【好宅設計家】虛實交錯的優雅,一眼未盡的俐落風華

業主是一對即將完成人生大事的未婚夫妻,對於未來的新房充滿了許多想法以及規劃。他們心中期待的住家,沒有過多的裝飾,而是讓空間發揮最大值,並且從每一個角度看都能看見屋內另一視角的端景,強調精準的格局配置以及漂亮的動線設計,並融入現代簡約元素,這不僅是許多年輕夫妻最喜愛的風格,也是設計師最拿手的方向。

|案例分享|
延伸‧三重奏
設計風格:現代簡約風
室內格局:2房2廳2衛
座落地點:新北市
主要建材:花磚、實木地板、鐵件、茶玻
設計公司:晨室室內設計Chen-Interior
設計師:陳正晨Vincent 設計總監

本案沒有過多的裝飾,而是讓空間發揮最大值,並且從每一個角度看都能看見屋內另一視角的端景。
空間規劃強調精準的格局配置以及漂亮的動線設計,並融入現代簡約元素,這不僅是許多年輕夫妻最喜愛的風格,也是設計師最拿手的方向。


住家設計的不羈表現
從大門進入之後,就會發現客廳、餐廳、廚房、工作區整個打通,中間僅以單獨的電視牆與拉門做象徵性的分隔,甚至連最底側的主臥室與公共領域之間也僅設置透明玻璃拉門,當所有拉門全部開啟時,整體室內空間可說絲毫沒有任何阻礙存在,於是視野得以一覽無遺。由於本案面積廣達近八十坪,設計師採取這樣的設計可謂極為大膽,也相當大器。偌大的場域中僅規劃兩房兩廳兩衛,充分展現屋主喜好自由、不受拘束的隨意個性,也替住家營造出悠閒中又帶有時尚品味的非凡意境。
↑↓從大門進入之後,就會發現客廳、餐廳、廚房、工作區整個打通,中間僅以單獨的電視牆與拉門做象徵性的分隔。
最底側的主臥室與公共領域之間也僅設置透明玻璃拉門,當所有拉門全部開啟時,整體室內空間可說絲毫沒有任何阻礙存在,於是視野得以一覽無遺。


打造關於生活的美好想像
位於15樓高的樓層,擁有寬闊的窗景,當白天陽光自然灑入,便成為家中最自然的光源,人字型的深色木地板形塑溫暖感受,大理石電視牆表面的天然紋路突顯細膩且粗獷的風情,皮沙發、靠窗臥榻、實木餐桌、功能齊全的一字型廚房與中島、寬敞的主臥室以及猶如精品店的衣帽間與衛浴間,不同區域藉由一層一層的細節堆疊,精雕細琢出獨一無二的空間美學,設計師以虛實交錯的方式讓公私領域既融合為一又具備獨立機能,不需要多餘的言語,本案透過淋漓盡致的創意實踐,精準詮釋了何為日常生活的美好想像。
位於15樓高的樓層,擁有寬闊的窗景,當白天陽光自然灑入,便成為家中最自然的光源。
人字型的深色木地板形塑溫暖感受,大理石電視牆表面的天然紋路突顯細膩且粗獷的風情,皮沙發、靠窗臥榻…,精雕細琢出獨一無二的空間美學。
開放式廚房搭配一字型廚具與中島,打造現代人理想中的烹飪環境。
↑↓主臥衣帽間與乾濕分離浴室的結合,堪稱夢幻組合,極具時尚前衛特色。

iDSHOW好宅秀居家設計平台:https://www.idshow.com.tw/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