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悠遊卡也能綁定銀行帳戶自動儲值了

悠遊卡公司宣佈和銀行合作,開放悠遊卡用戶連結銀行帳戶,當卡片內的餘額不足時自動加值,讓沒有信用卡的用戶也能享受自動加值的便利性。

首波開放的銀行包括了台北富邦、新光銀行、兆豐銀行,未來還有中國信託、聯邦、玉山、三信、瑞興、上海、板信、國泰及台新9家銀行陸續開放服務。想要連結帳戶的前提是需先將悠遊卡申請記名,可透過悠遊卡官網或是Easy Wallet app線上申請記名,之後至銀行櫃檯辦理帳戶連結,每次自動儲存可儲值500或1000元。單日儲值最高上限為3000元。

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林向愷表示,以往與銀行業者聯手推出悠遊聯名卡,雖然提供自動儲值的方便性,但對於沒有信用卡的悠遊卡用戶來說,無法享受到自動加值的便利,這次與12家銀行業者合作,即使沒有信用卡的用戶也能連結銀行帳戶使用自動儲值,家長也可以幫子女或長輩的悠遊卡與自己的銀行帳戶連結,享受自動加值的便利。

《原文請見iThome(https://www.ithome.com.tw/news/12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