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rapping in Egg-tab 蛋型浴缸 奢華慵懶的沐浴時光

蛋形浴缸的設計,將生命圓滿展開的意境,讓成長中的人們純真體驗最原始的感動。坐躺在圓澤光滑的浴缸內部,讓橢圓皎潔如蛋的外殼包覆著,每一次的洗滌身心過程,都能在接受片刻的寧靜中,體驗自身猶如一顆蛋的孵化,沉澱後,帶著最後的清新,破殼重生。


Egg-Tab1 饒富童趣 划船前進
破卵為新生




由全球知名的英國設計師Sir Terence Conran所主導的Villeroy & Boch—Aveo系列,巧妙地將臉盆、浴缸、下身盆、馬桶和小便斗、甚至漱口杯,都幻化成可愛的雞蛋造形,渾圓的外觀顯得豐富飽滿又饒富童趣。設計意念以在「卵」的層層保護之下,新生命也才得以在安全私密的空間中穩定地成長。希望能提供給使用者一個受保護、寧靜安詳的獨處空間,同時更期待使用者在裡頭能夠全然的釋放自我。


Egg-Tab2 日式風味 巨蛋間遊刃有餘
降板增禪意




Kusatsu_Neu系列獲得IF及REDDOT設計大獎,設計靈感源自於日本泡浴文化,特別之處在於坐浴深度約80公分,全身都能自由伸展,洗浴都能舒適的躺浴缸內享受泡湯樂趣,搭配原木裝潢,享受日式洗浴樂趣。Ultima Vasca和Oassy,更是屬於大尺寸蛋型按摩浴缸,人體工學設計,無論躺臥均舒適,可供單人享受或雙人共浴。


Egg-Tab3 設計師之愛 藝術品味獨具
鍾情靚設計




Boffi衛浴的I FIUMI系列,採義大利特產Bihara珍貴天然貝殼化石鑿製而成,結合水元素和大地的設計概念,將石材的靜謐和恆久性與水的流動和易變性相連接。藝術品級的I Fiumi浴缸並獲得紐約現代美術館、巴黎羅浮宮,以及義大利三年中心收藏,連設計師亞曼尼都對它情有獨鍾。Terra則是由日本當代首席大師深澤直人設計,靈感來自於一顆石頭從高處掉落在沙上時形成的坑,以貼近建築設計流行的「挖切」設計,就像率直從大地挖取土壤般自然成型。


皮革湛工藝




一向大膽採用各項奢華元素的JCD與THG,此款更突破傳統,大膽運用頂級皮革包覆浴缸外側,特殊的防潮處理,讓衛浴成為低調奢華的品味象徵,展現精雕細卓的工藝與稀有性成為點綴生活不可或缺的美學藝術精品。KOHLER PURIST香檳氣泡按摩浴缸獨創八色彩光療法,透過沐浴間的照明投射放鬆身心、充沛活力、消除壓力所帶給身體的負面影響。每20秒輪替,亦可任選一色停留。是家庭水療的新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