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 美橙色計,恬謐、艷彩同台較靚

橙色,是最適合運用於生活空間的色彩,因為它具有超強的親和力,可以凝聚情感。甜甜的粉霧橙、安靜的恬謐橙、健康的原木橙、喜慶味十足的東方橙…豐富的色彩層次,各具風情,為空間創造更豐富的表情。

橙為紅色與黃色的中和色彩,代表著大自然中秋天豐收的色澤,因此讓人聯想到收成與食物,並進而產生促進食慾的效果;也順理成章地發展出富裕、歡樂的色彩定義。

大自然的橙色並非僅有一種表情,嬌弱如蜜桃的橙讓人垂涎,艷光似火焰的橙令人振奮,穩重的深橙色調則引人沉思。

多變的橙色在空間中營造出各種不同的氛圍,讓人印象深刻的亮麗橙具有強化視覺的效果,在空間中常扮演活絡氣氛的角色。柔和橙色可以為日照不足的空間增加光感與暖度,讓居家更為明亮溫暖。此外,橙色也是眾多民族愛用的色彩,例如具紅土般生命力的深橙色可以表現摩洛哥風格,帶有深色調的橙色也可以創造出現代東方禪韻。

在得利色彩家電腦調色漆中,有多達一百五十餘種不同豐富的橙色色階,不論是輕柔淺橙、鮮色美橙,或者奢華深橙,您都可以輕鬆找到自己喜愛的完美橙色。

輕嚐如沐晨光的淺橙滋味

當橙加入大量白色後,會轉化成甜膩柔和的淺橙色調,在空間中展演出一種輕盈卻溫暖的粉嫩氣氛,這樣的粉橘色彩容易營造年輕優雅的氛圍,帶給人友善、愉快的感覺。

淺橙色彩砌出室內光牆




淺橙色在空間中容易營造恬靜唯美的氣氛,讓偏好鄉村質感的屋主決定在客廳中以大面積的淺橙色作為主牆色彩,成功地發揮淺橙色的紓壓與加溫特質,無形中也拉近了與家人間的距離。


溫潤淺橙,展現空間明亮溫暖特質




淡如風輕的淺橙色具有和煦的光感魅力,直接引進溫煦的日照色彩塗刷於牆上,強化室內的採光,讓家中永遠都有舒適的煦煦春陽。

搶眼亮橙,散發無可忽視的能量

無論是局部面積的單牆使用,或者大空間的揮灑都能發揮極大效果,一如聚光燈般的閃亮橙色,可以使整個空間瞬時亮了起來,讓人感受活潑、溫暖且熱情、富裕的橙色風采。

原味浪漫的橙色世界




私密的臥房空間正是實現個人真實色彩的最佳場域,以全室的鮮橙色系來設色,展現出屋主熱忱與活潑的個性特質,同時也鋪陳出橙色空間的鮮活、原味的浪漫氣息。

熱情橙色,混搭東方古韻




在空間中使用帶有土地色彩的橙,以其溫潤明亮的特質,讓整體室內更有元氣,搭配中式傢俱,空間中自然迷漫著神祕的東方色彩。

以深橙色彩演繹奢華

深濃的橙色讓人聯想到印度袈裟、西班牙紅瓦屋以及紅色土壤的生命力,在空間運用上,深橙色有著內斂情感與文化深度的色彩質感,可以營造出空間的奢華感受。

濃郁橙彩,展現墨西哥熱情




如椒般橙紅色彩的牆面,呈現出濃濃的墨西哥情調,華麗而堅定的色彩表現使整個空間散發出享樂慢活的色彩魅力。

穩重深橙,彩繪低調奢華




以大幅牆面的深橙色來作為整個空間唯一的色彩焦點,低調卻成功地提升空間的份量與質感,不僅烘托出家具的線條,也完美地詮釋現代都會空間的心奢華美學。

橙,無限可能




橙色的活力有著無可限量的創造力,因此,喜歡橙色空間的人往往也能發揮自己的創意與動能,於空間中設計出更多令人驚喜的個性色彩。

您可以從得利色彩家電腦調色漆不同彩度與明度的橙色中,找到最速配的色彩,打造屬於你個人風格的橙色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