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芽無線情迷 BRIGHT my Life

我執著白色,這是對色彩的偏執。可以選擇色調的話我一定選白色,尤其是白色的3C用品總讓我無法抵抗,舉凡手機、隨身碟、印表機、筆電、IPAD到最近新購入的藍芽耳機,真是無『白』不歡!!




每次選擇一個新的3C產品我總會考量很多實用層面才下手,要把每分錢都花得值得。這款BRIGHT的無線藍芽立體聲耳機可是通過我的層層考量!可說是上選啊!首先要『輕巧』,畢竟身為通勤族的我是不會想戴著超重的物品搭捷運的!!僅僅190g的重量,放在包包裡或是掛在脖子上都很輕巧不負擔。

BRIGHT無線藍芽立體聲耳機包覆性超好的舒適耳罩,讓旋律恣意在耳裡卻又不會造成耳朵的壓力。

耳機的舒適左右耳機的價值,BRIGHT無線藍芽立體聲耳機,包覆性超好的舒適耳罩,讓旋律恣意在耳裡卻又不會造成耳朵的壓力,舒適加乘的設計即使連續聆聽音樂數小時也不會感到疲倦。

耳殼還能夠90度旋轉平躺。

耳殼還能夠90度旋轉平躺,考慮到使用者的便利性讓收納更方便,也減少空間的占用即使放在包包裡也相當輕薄。

BRIGHT細心設計的耳機電池蓋相當優良,蓋上時與耳機的密合度超棒,換取電池只要使用硬幣從凹槽處轉開即可。

BRIGHT很細心的設計的耳機電池蓋相當優良,蓋上時與耳機的密合度超棒,換取電池只要使用硬幣從凹槽處轉開即可,使用的僅僅是兩顆AAA鹼性電池,就能夠連續讓我享受30小時的美好音樂!BRAVO!也就是說投資報酬率相當的高啊!




裝好電池之後長壓POWER鍵看到耳機殼旁的LOGO閃出美麗藍光就是開機囉!!




近來幾乎都使用手機上網聽音樂的我,實在已經不能缺少藍芽耳機,操作簡單又方便,只要耳機開機與手機連線,就可以享受即時的音樂,音量的控制與曲目的選擇也能在耳機上調整,100公尺的傳輸距離與調整的方便性都讓我更樂意戴著耳機隨行!音樂不中斷,樂趣就不中斷!!

只要離開100公尺的傳輸範圍,耳機就會自動的在斷線的10分鐘後斷電關機。

無論通勤、看書或是一邊作著勞動的工作,都可以不再被線繞的團團轉,讓動作更俐落!更棒的是,只要離開100公尺的傳輸範圍,耳機就會自動的在斷線的10分鐘後斷電關機,人性化的幫繁忙的我們想到細微之處,更是感動的不能沒有它阿!

整組無線藍芽立體聲耳機還附上的保護布套與擦拭布,讓這高雅的鏡面白耳機殼長保光亮。

整組無線藍芽立體聲耳機還附上的保護布套與擦拭布,讓這高雅的鏡面白耳機殼長保光亮!一整組就是個『貼心』!!!小編愛成這樣,也很想跟大家分享這優等的商品呀!偏愛白色3C的你!更是不能錯過!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http://www.wowlav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