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Kent人工智慧書伴旅

能不能旅行就只要帶著一顆愉悅的心情就好,晃蕩在世界的各個角落,卻有個人工智慧頭腦陪在身旁,再也不必害怕走馬看花的旅行,腦袋在填滿知識時,更一洗身心的疲憊。

當旅行的足跡填滿了一頁頁空白,是不是真正得到旅行的反饋?走馬看花之旅總讓人心生遺憾,身邊擁有一位如智慧電腦的導遊,可謂輕鬆不少。著名的Abercrombie & Kent旅遊公司(以下簡稱A&K),來自於喜好冒險的Geoffrey Ken,曾經環繞非洲一圈的他,希望能讓全世界的人都感受到世界之美。營運已超過50年的A&K,所代表的自然是奢華、新奇且隱密的新旅行之意,所費自然不貲,卻比一般奢華行程得以看見更多世界的面貌。「See the world,and see it change.」這個世界比我們想像的變化還快,A&K讓人們在花錢的同時,也能感受到訂製旅行的與眾不同。或許正如波特萊爾所言︰「我想,到達一個我尚未去過的地方,我就會快樂起來。」

一解知識的渴望
無論你在追尋何種旅行方式,打開A&K的經營項目其實就讓人先神遊一番,或許你想觀賞東非神奇的野生動物、漫步舊德里的胡同小巷,抑或是至馬丘比丘參觀早期攝影檔案館、埃及金字塔、尼羅河的探索之旅⋯⋯,A&K都能依照顧客的要求,為人一解旅行的渴望。訂製旅行的可貴就在於不需要費盡心思考量下個定點的安排,卻又不僅限於普通而制式的參觀。A&K所培養的專家堪稱人工智慧工具,以出訪埃及的旅行團而言,A&K就派出了3名資深導遊以及一支7人的支援部隊,考古時,3名導遊輪流講解埃及的歷史文化,導遊更是畢業自開羅大學的埃及學系碩士學位,精通埃及歷史、文化,甚至是古埃及文字。旅行勝過讀萬卷書,在知識的加乘下,一解心靈與旅行之癮。

親近非洲
當La Vie請A&K推薦最符合奢華、訂製旅行項目之時,A&K則以發跡之地──非洲作為首選,誰說奢華就該是氣派豪奢?原始,也是體驗訂製旅行學的另種方式,大自然的美正於快速都市化的過程中消失,這些最珍貴的寶藏卻也成為旅行中最重要的養分之一。走入非洲,A&K希望能結合豪華的享受,讓人領略神奇的大自然以及原汁原味的風土人情,更有許多探險的行程,震撼感官,然而A&K更為強調,如何在兼具旅遊與奢華的品質當中,能夠以更為永續、保護的方式經營著每一塊淨土。因此,選擇非洲之旅自然也擁有著冒險的勇氣,將會目睹大遷徙盛況,數以千計的動物穿越肯亞與坦桑尼亞大草原;尤其肯亞是非洲最為原始的國家,寬闊的大草原、野生動物、火山口湖泊,來此一趟,就是要與大自然真實的接觸才難得可貴,A&K獨家經營的移動式帳篷營地可以讓人近距離接觸野生動物活動腹地。即便是移動式帳篷營地,依然能享受自然環境與頂級服務的獨特假期,幻想著海明威時代最大限度的生活與經典非洲狩獵旅行,卻又兼具生活的品質。A&K在非洲本土已有11個辦事處,不僅在旅程有專業而優秀的導遊人員全程陪同,更有書僮服務,只要攜帶輕便,在各個地方移動時不必擔心行李問題。生於斯、長於斯,A&K瞭解非洲土地的原始之美,不需要過於犯難式的旅行,卻承載著冒險家對大自然的禮讚。

【完整內容請見《LaVie》2012年10月號】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wow! la vie


移動式帳篷營地,能讓旅客享受自然環境與頂級服務的獨特假期。


透過專業導遊的安排,可近距離的觀賞到野生動物。


古埃及人面獅身的歷史巡禮,專業導遊讓知識能深入腦袋。


五星級郵輪暢遊尼羅河的行程,讓沙漠風情、千年古城與尼羅河風情圍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