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馬戲團 Kareena Zerefos異想動物園插畫

小朋友最愛的樂園,無非是遊樂場、動物園及馬戲團,魔幻的神奇世界帶給小腦袋無限的想像。關於動物園,無論是東非的肯亞坦尚尼亞野生動物園,或是北海道的旭山動物園,都令人渴慕嚮往。

倫敦藝術家Kareena Zerefos自認為一位夢想者,她收集中國骨瓷器茶具,但相較於茶卻更喜愛咖啡,平時以畫作傳達想像的異世界,對削尖的2B鉛筆懷抱異常的癡迷,且與許多上班族一樣,擁有極欲逃離現實、躲避進虛幻世界的強烈渴望,因此在她的作品中,體現出異想天開的奇幻元素,這些關於動物園主題的畫作,探索兒童與動物間的連結,像是離家遠行後加入了馬戲團,或是關於希臘神話的幻想。Kareena除了使用鉛筆作畫,並結合數位繪圖技巧,在手繪的純樸中帶有數位的滑順筆觸,完成精緻又魔幻,充滿疏離感及懷舊童趣的插畫,溫柔夢幻,相當打動人心,訴說著即使長大成人,仍要永保最初的童心。

◎更多最新美學生活快訊請至la vie設計美學家 網站
http://www.wowlavi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