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管家不是夢,雲管家一指搞定大小事

【文/住展房屋網 廣告企劃】一個好的居家環境應該是怎樣被打造出來的呢?除了建設公司所投入的軟硬體設備,物管公司投注的服務心力外,還可以透過科技的力量來營造更優化的智慧生活。

智慧型手機的普遍帶動App開發與使用,程式的應用不再侷限於Angry Bird、Candy Crush這類短時間內爆紅,但可能隨時間流逝失去青睞的項目,而是透過提供實用的服務來深入人心。



以人為本,從提供服務出發

「智慧社區雲管家」將創意與科技整合,為社區居民提供日常所需的服務,致力於服務業的科技化,透過HAPPY APP的概念,創造出數位科技的多元價值,以提供服務為出發點,研發社區所需的功能,正如住戶陳小姐提到:「以前總擔心重要的掛號郵件不知道送到了沒,自從社區有了雲管家,我可以第一時間掌握取件時間」,好用的喜悅不言而喻。

「一雲四能」的數位優勢

至二○一三年,台灣已有九百萬智慧型手機使用人口,雲管家以Smart Phone結合App,整合科技智能與超過十二項專利技術功能,協助早出晚歸的上班族住戶隨時反映社區問題,另外,透過導入雲管家系統,更能減少通知單等紙張的用量,讓物管公司與社區住戶一同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相對地,物管公司的管理成本,也能在無形的使用中被節省下來,這便是雲管家所倡導的智能、功能、綠能、效能「一雲四能」數位優勢。

除了一雲四能的數位優勢外,雲管家是一套客製化的App,讓每個社區有專屬的一支程式,提升使用者的尊榮感,更可凝聚社區住戶的向心力。

發揮服務精神 持續擴展功能

目前有越來越多物管公司/建設公司逐步導入「智慧社區雲管家」的服務,認為雲管家不僅提升公司的企業形象,可有效減少通知單等物品的開銷,進一步降低所浪費的人力,將生活的空間打造為智能社區,協助物管公司更深入服務住戶、提升服務效率,也增加住戶對公司的服務信心。

發揮「一雲四能」的概念,「智慧社區雲管家」E化的落實,讓社區在優良社區評鑑中的「創新發展」項目取得更高的評比,帶給你我更便利的居家生活,增進住戶與物管公司/建設公司間的良好互動,創造雙贏的局面。以上都是「智慧社區雲管家」優化生活,創造多元價值的願景。

智慧社區雲管家
02-2751-0076
http://www.happycloud.com.tw

本文摘自8月5日出刊之《住展雜誌》381期工商新訊,同期內容除本文外,並有「開放空間偷走你我權益」、「後QE時代 台灣房市往哪去?」、「看房子前 要先瞭解的幾件事」、「雙北市青年宅」、「住得健康、安全又安心」、「住展風向球 掌握房市真脈動 贏在起跑點」等,更多內容請參閱《住展雜誌》,並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註明資料來源:住展雜誌,更多資料請上住展房屋網 http://www.myhousing.com.tw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