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性能旗艦2014 Brabus M.Benz S-Class with 730hp



隨著M.Benz 代號W222的新款S-Class上市發表,身為M.Benz專業改裝廠的Brabus可是一刻也沒閒著,在第一時間就推出了一系列的性能提升套件,從動力性能、外觀空力、底盤操控都一應俱全。在V8動力平台之下的S500,可以藉由代號Brabus B50 ECU即插即用的外掛式電腦套件,輕易釋放65hp的額外動力,讓最大動力輸出來到455hp和83.7kgm,也讓0~100km/h的加速性能來到令人瞠目的4.2秒,也S系列的巨大身型而言相當驚人,如果搭配代號Vmax的解限速系統,可以逐步將限速提升至250km/h、275 km/h 、300 km/h三個階段,可見S500原廠潛力相當驚人。

對於原本就相當驚人的S63 AMG,Brabus也提供了幾個階段的改裝幅度可供選擇,從入門的B63 Brabus PowerXtra CG套件,讓S63在更低的5500rpm轉數下輸出650hp,以及在2250~3750rpm之間釋放102kgm扭力,相較於改裝前多出了145匹馬力,在不動到引擎硬體之下這樣的提升幅度算是相當驚人。

最後壓軸的B63S頂級性能套件包含兩個由Brabus特製的渦輪增壓本體,有著更佳的空氣壓縮能力與出風量,為了應付壓縮後的高溫進氣,也在車頭中央設置了更大的進氣冷卻系統,同時也更換了更高流量的金屬觸媒,搭配加大75mm直徑downpipe,這一切都是經過精密計算,為了因應B63S套件中
所對應的專屬ECU程式改寫,,整體搭配之下動力可以來到相當駭人的730匹馬力以及109kgm扭力,而最高限速則是325km/h。


前方新款的保桿造型搭配下方銀色導流,讓整體感覺跳脫原廠的厚重的感覺,相當適合襯托B63S的強大動力。


目前全套空力外觀正在Brabus實驗室中進行嚴格的風洞測試,日後會推出PUR塑料或是更高級的碳纖維兩種材質提供選擇。


在進氣管路以及渦輪路徑上採用鍍金塗層,有效反射引擎室中的熱能。


在懸吊方面可以選配AIRMATIC可調氣壓懸吊,車高調整幅度約15mm,以及此款19~21吋拋光鋁合金輪圈。


對應以上幾種改裝幅度,Brabus推出了可變閥門排氣系統,對應不同轉數下的排氣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