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專區】Accessories Plaza



行動裝置日新月異,周邊配件當然也要跟著推陳出新,快來看看最近有什麼哈燒新鮮貨,讓潮味十足的配件融入你的整體造型!

Avier 入耳式耳機
花梨木入耳式全音域耳機-NT$ 1,680
不鏽鋼金屬入耳式全音域耳機-NT$ 1,280
炫彩鋁合金入耳式耳機-NT$ 890

原本致力於線材產品開發的Avier這回推出3款造型搶眼、工法細緻的3.5mm耳機:花梨木入耳式全音域耳機、不鏽鋼金屬入耳式全音域耳機和炫彩鋁合金入耳式耳機。花梨木材質是3款新品中最有質感、等級/價錢也最頂端的耳機,機體觸感極佳,木頭的漸層色自然溫順;不鏽鋼金屬材質和花梨木材質都能征服全音域,外觀設計相較之下沉穩內斂,微微透露出陽剛氣息。而炫彩鋁合金入耳式耳機強調低音表現,低頻量感足,能展現氣勢磅礡之勢,適合流行音樂的愛好者,也因應追求潮流的年輕族群推出北卡藍、芥末綠和蜜桃粉共三色。

入耳式耳機的矽膠耳塞柔軟舒適,能夠與耳道更緊密結合,不易脫落。

接頭採鍍金處理,上有「Avier」品牌Logo。

北卡藍、芥末綠和蜜桃粉色的為炫彩鋁合金入耳式耳機,中央是不鏽鋼金屬入耳式全音域耳機,左二是花梨木入耳式全音域耳機。

圓形的耳機收納盒採硬殼設計,放在包包裡也不怕壓壞,裡頭除了一副耳機外,還有大、小矽膠各一對,讓使用者能依據耳道大小替換3種尺寸。


JoiiUP MIO Link運動心率手環
建議售價:NT$ 3,800



台灣全民瘋運動,各種路跑活動彷彿接力賽般一場接著一場全年無休,儼然成為一種日常娛樂。但你真的了解嗎?究竟我們平日從事的是真運動抑或只是單純的活動?JoiiUp虹映科技推出Mio Link運動心率手環和Mio Alpha運動心率錶,並發表旗下第一個運動雲端管理平台JoiiSports,幫助你活得健康、動得有效率!JoiiSports App以測得的「心率」數據為準則,根據使用者提供的資訊來計算出有效運動的「目標心率」與「最大心率」,更加入有趣的異時、異地揪團運動功能,讓夥伴們提醒你該燃燒卡路里囉!

手環有黑、白兩色,手錶則有黑、白、紫三色,兩款都有心律感測器,也都支援防水。錶帶上都有孔洞,配戴時都可依手腕粗細來調整。

必須透過手環後方的接點與充電器連接,充電時手環上會出現綠光提示燈。

使用者必須先到Google Play或Apple Store上下載「JoiiSports」App,才能進行心率監測、揪團運動和運動資訊記錄。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閱 手機GoGo評鑑情報誌 NO.105!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