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金即紅

市面上一下子出現了大量的金色與紅色的產品,可別以為紅色和金色的酷品就沒辦法讓男生帶上街,看看以下介紹的這幾款新色酷品,在你精心打扮的外表下,它就會是最佳的點綴!

Sony VAIO Pro 11 Red Edition
NT$ 64,800|sony.com.tw
只有黑色和銀色的VAIO Pro應該無法讓你獲得滿足,搶眼的Red Edition保證拿出來就能搶走所有的目光,採用鋼琴烤漆的設計,從內到外都是紅個徹底,不僅搶眼,相信在新的一年也會為你帶來滿滿的好運,雖然硬體並沒有太多的升級,但它的價格可是大大的升級!

WD My Passport Ultra
NT$2,499|wdc.com/ch
還不就是個行動硬碟,這麼在意顏色幹嘛?拜託,這你就不懂了,如果我帶著Sony VAIO Pro 11 Red Edition,拿出來的硬碟卻是別的顏色,那多糗啊!還好WD My Passport Ultra不僅體積超小,還有1TB大容量,最重要的是還有紅色款可以選,實在是有夠特別!

HTC One Max
NT$23,900|htc.com/tw
雖然你可能對它過高的售價有些在意,但不可否認想要選Phablet,還是會想到HTC One Max,你看看,這金屬材質搭配紅色有多美!當你一身帥勁造型,拿出亮眼的紅色One Max,今天的主角保證就是你了!差點忘了,HTC One Max也有最夯的金色,我們就讓右邊的小老弟HTC One來為你展示……

Samsung GALAXY Note 3 LTE
NT$23,900|samsung.com/tw
雖然Note 3 LTE也跟上了金色的流行列車,不過Samsung並沒有為它採用全金色的外衣,而是將金屬質感的外框和品牌銘板改為玫瑰金色,搭配背後白色的類皮革設計,我們在這裡要為Samsung這樣的設計鼓掌,不然我想背後那塊假皮用金色應該滿慘烈的……

Apple iPhone 5s
NT$25,900(32GB)|apple.com/tw
金色有著財富的涵義,如果金色用在手機上,就會顯得相當醒目,也難怪會有人戲稱Apple iPhone 5s的香檳金色為「土豪金」,不過幸好iPhone 5s的香檳金色相當時尚,不管你是衣著時尚的潮流指標,還是名副其實的富有土豪,帶著iPhone 5s,小心潮到出水,地上可能會有點濕濕的……

LG G2
NT$19,900起(16GB)|lg.com/tw
這位大概是走錯棚的朋友,就說了塑料用上金色會有點……不過不可否認的是LGG2絕對是這一年最划算的旗艦機種,現在多了一個璀璨金色可以選擇也是不錯,說不定它相當對你的胃口,什麼?你說正面怎麼不是一樣是金色?大哥,真的這樣設計的話你敢拿出去嗎?

HTC One 4G LTE
NT$19,900|htc.com/tw
要說起金色手機,本次入列的大概就只有HTC One 4G LTE可以和Apple iPhone 5s比美,原因就在於鋁合金材質和金色最搭,而One系列當中也只有HTC One保留鑽石切邊設計,採用的琥珀金色更是相當有質感,嗯……還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閱 Stuff 科技時尚誌 No.121!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