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ff偶像 Soul Loop

NT$4,800|soulelectronics.com

我要一杯泰勒茶來搭配馬卡龍,謝謝!
我們在下午茶時段也很愛這樣的搭配,或是來杯烏龍茶搭配奶油口味的車輪餅。簡單來說就是要用茶香中和那甜味,在口內產生甜而不膩、令人開心的香氣(那麼KK原味糖霜甜甜圈大概只能配苦茶才有解了)。可以的話我們也很想開下午茶專欄,不過我們現在要談的是耳機,而且它和馬卡龍一點兒也沒關係。

和馬卡龍沒關係?看起來還挺可口的……
而且它和英國(泰勒茶)、法國(馬卡龍)也一點兒關係都沒有,這是美國潮牌耳機Soul推出的小耳罩耳機Loop,屬於它們的「Performance」系列。更妙的是這款耳機請到目前當紅的韓國音樂人PSY跨刀合作,所以配上了K-Pop慣用的高亮彩撞色設計,無論是春夏秋冬哪一季,走在街頭就是高調到不行!

美國品牌加上韓風設計,嗯哼!
沒錯,一起來當連喝咖啡也乾杯的男人吧(話說現在要用《紳士》的梗才對)!由美國音樂人Ludacris創立的Soul,其設計一向是以奢華風格起家,從它們招牌的菱格紋頭帶內側即可略知一二;現在更搭上「韓流」,從先前與Big Bang聯名、到現在的PSY大叔,展現著無比的街頭潮流魅力,遠遠的就能認出是你。

『三不五時,就有韓流來襲!』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閱 Stuff 科技時尚誌 No.121!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