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電力補給

這年頭一臉中規中矩老實樣早就不吃香了啊……選行動電源也是一樣,還在挑那個黑色方塊過得去就好的造型?別傻了,人家說相由心生,難怪每次你都只能早點洗洗睡了,快來改變Style!Stuff 精心挑選6款超有趣的大容量行動電源,馬上就能讓你的行動裝置電力滿滿之外,趣味的造型設計還能為你增添桃花運!你看,旁邊這對剛剛才認識的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最重要的是對方手機剛好沒電就這樣搭上啦……

InfoThink Thor 索爾雷神之鎚行動電源
NT$1,680起(2,600/5,200/10,400mAh)|ittec.com.tw
雖然你身邊的女人可能都在為洛基瘋狂,但可別忘了,洛基可是個邪神,千萬不要被拉著走了,要也要支持主角索爾才對!看你這生氣的樣子,想必應該也對雷神索爾手上那支雷神之槌情有獨鍾吧!這……真的是行動電源嗎?居然還內建7種LED特效,真的是有夠炫的,揮動這槌子居然還會雷聲大響!另外這LED燈也能當作電量顯示,金屬質感設計保證會讓你這個索爾迷一眼就愛上!好了好了!東西趕快還我,我還要趕著!

IDW The Ecology P2原木行動電源
NT$1,680(5,200mAh)|ittec.com.tw
想要有質感、又與眾不同的行動電源,這款IDW The Ecology P2原木行動電源以天然原木外觀,搭配金屬鋁合金邊框,拿在手上就能感受到那自然的手感,原木的藍色金典、秋香木、檀香木、紫香木、黑檀木、灰檀木、胡桃木,嗯……似乎讓我聞到了那森林當中的芬多精……而它的電源鍵與指示燈也非常完美的融入原木設計當中,也有雙孔USB電源設計,讓你的平板和手機都能同時電力滿滿!

COI+Power Can 咖啡罐行動電源
NT$1,880(9,000mAh)|coicreative.com
連咖啡罐的行動電源都來了,我只能說還真是有你的!仔細回想,之前曾引起話題的星巴克行動電源,該不會和這款是同公司吧?我們只能說你還真是聰明,不過星巴克行動電源已經完售了,這款COI+Power Can外型極似日本的迷你咖啡罐,而它也有許多有趣的圖案,像是自High用的「CEO專用」,還有超酷的「經典黑」,只要接上行動裝置就能夠電力滿滿,當然瓶身也有其他有趣到不行的圖案可以選擇,日系掛絕對會為這款行動電源瘋狂!

COI+Power Brick 積木行動電源
NT$1,680(4,200mAh)|coicreative.com
樂高可說是最經典的積木玩具,由於積木顏色繽紛,積木人物又相當可愛,還能讓你發揮無限的想像力,COI+想到了這個點子,推出了樂高行動電源,行動電源正反面也都能和正版樂高積木相容,能夠讓你自由自在的隨意組裝,我不就可以把壓箱寶星際大戰樂高黑武士放在上面帶著走了!盒裝內也附上了正版的樂高積木,出外當行動電源之外,在家還能當作樂高手機架,最重要的是它還有紅、黃、藍、白四個顏色,還有限量愛的限定版,別再說了……再說下去我都想全包了……

Cheero Power Plus DANBOARD Version
NT$1,580(10,400mAh)|mrbattery.com.tw
出門旅遊要帶著它拍,吃個美食也要帶著它拍……這不是超紅的紙箱人阿愣?沒想到它還有行動電源!這到日本肯定要去帶一個回來!不用這麼麻煩了,台灣已經有代理商獲得授權代理,可以獲得更有保障的一年保固,雖然這阿愣行動電源是10,400mAh,厚度並不會很驚人,更重要的是在行動電源正面就是超可愛的阿愣臉,旁邊更有清楚的電量指示燈設計,當然它也有USB2.1A+1A雙輸出,當你一把這行動電源拿出來,你身邊大概已經圍繞了一堆妹……

OZAKI O!tool-Battery-J104
NT$3,990(10,400mAh)|ozakiverse.com
「每個男人心中都住著一個小男孩」,相信身為男人的你一定不會反對,喏!這Robot造型的行動電源應該會對你的味,電源開關就是機器人的眼睛,在嘴巴的LED也會有剩餘電量顯示,充電的時候也會顯示剩餘充電時間,對於患有電量恐慌症頭的人來說,這樣的設計實在是清楚明瞭多了,當然都已經是大容量的10,400mAh行動電源,也有著雙USB接頭設計,而它還有個超吸引人的功能,就是2.5小時就可以把手機充飽!真是天殺的!果然是王者機器人!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閱 Stuff 科技時尚誌 No.122!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