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與大自然作伴的悠閒住宿

想在台灣不用出國也能享有美好的度假樂趣嗎?其實近年來台灣有許多具有特色的飯店,地處在優美的地理位置,不論是泡湯、蒼巒山景,讓人可以放下一身的疲憊,享有舒適又放鬆的度假氛圍,坐擁陽明山美景的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就是一間可以處在山林之間,又能同時享受泡湯及觀景度假的飯店。

坐擁陽明山美景的天籟渡假酒店,不僅被好山好水的環境環抱,也是泡溫泉的最佳去處。酒店兩個館區,一為歐風館,每間房間可觀賞泳池或陽明山景,從雙人房、三人房、四人房,甚至到以海上船屋或森林童話的主題所設計的四或六人房型,可說是親子、情侶、好友住宿的絕佳選擇。和風館是酒店的另一館區,日本現代禪風式的特色房型,最大特色是每間房間的陽台設有半露天式的溫泉池,可面山或海景,一樣有雙人、三人房,也有家庭和室房型等不同的房型可供選擇。



酒店另一大特色是擁有北台灣最大的露天湯泡、個人湯屋,還有SPA水世界的設施,大人可以享受室內水療,或月池水中按摩的樂趣,孩子們則沉浸在兒童滑水道等設施中,或是親子可以一同在這裡互動,是能讓人充份享受度假放鬆身心的設施,這些只要訂住宿就可免費享用。住在這裡享用早午晚餐、下午茶,或安排周邊景點一日遊,如陽明山、九份、野柳、金山、基隆等景點,玩累了回來就能享受如同第二個家一樣的住宿,還能泡個湯,洗去一身的疲憊。



因此喜歡在台灣享受特色飯店的朋友,注意囉!為慶祝全球領導品牌Expedia台灣官方粉絲團開站,感謝大家『按讚』加入我們和持續關注我們!Expedia已在9/5推出台灣特色飯店免費抽活動來回饋粉絲們的支持,這周更為了感謝粉絲們支持上週活動,現在我們準備了更棒的特色飯店要送給大家。

現在只要簡單三個步驟,就有機會免費住《富驛時尚酒店南京東路館一晚》。

【飯店特色】
結合舒適、現代及低調奢華設計風格,
屬於都會商務人士及城市渡假旅人的完美憩所,滿足您的視覺、味覺、嗅覺、觸覺,聽覺的享受。

【活動辦法】
Step1.【按讚】:按讚加入Expedia台灣官方粉絲團。並在此貼文按讚。
Step2.【分享】:將這則貼文分享在個人塗鴉牆(權限請設『公開』)。
Step3.【Tag】: @xxx(好友名稱)一起去旅行,We love expedia。

【活動規則】
9/18前此貼文活動分享破100次,
9/19抽出一名幸運粉絲可免費住《富驛時尚酒店南京東路館一晚》
大家快邀請朋友們一起按讚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