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季熱品針織衫 亮眼出色甜美個性風】



冬季肯定少不了針織衫的身影,亮色的針織衫不僅能讓皮膚更加雪白,還能顯得甜美俏麗,有減齡的效果喔!鬆高領的針織衫,除了可以保暖之外也挺有造型的;糖果色系的顏色,讓妳成為最吸晴的甜美個性女孩兒。



服裝搭配:
憂鬱的藍色讓妳比別人多一份神祕與魅力,搭配小心機紅色的蕾絲上衣作為內搭,讓妳的性感不時的展現出來,再加上冷色系撞色的延伸,挑選粉紅色的窄管褲做搭配,讓妳在神祕性感中又增添一份甜蜜感。

翻領造型的針織衫,可以穿出隨興的慵懶感,寬鬆蝙蝠袖的設計,可以修飾身型讓妳不顯胖,選對合適的針織衫,再多的小肉肉也可以巧妙的藏起來喔!

*Buy here >> 翻領兩穿針織衫上衣http://bit.ly/1CJQEu3



服裝搭配:
芥末黃與橄欖綠的組合,這樣的新奇少見的色彩,會讓妳的回頭率猛增,搭配白色的小短褲和嫩綠色的球鞋,整體感覺十分清新自然,像個活力十足的年輕女孩。

V領前短後長X落肩版型的針織衫,穿起來整體效果不厚重,再加上麻花的造型設計,女孩們好搭配也可以輕易的穿出好姿態,羨煞所有人的目光。

*Buy here >>領粗麻花落肩下擺開衩針織上衣 http://goo.gl/VWrrfSV



服裝搭配:
鬆高領寶貝藍色針織衫搭配寶藍色窄管褲, 運用同色系的色彩做延伸,讓整體感更為協調一致,再加上卡其色厚根楔型鞋,中性色鞋款的巧搭,不會搶去整體的風采,反而更突現出女孩的氣質。

寶貝藍是一種氣質柔和的色彩,看似平凡而不失氣質。寬鬆高領的針織衫,保暖好搭配,上班前偶爾賴個床也沒關係,只要穿上它,10分鐘就可以輕鬆出門啦!

*Buy here >> 鬆高領造型針織上衣http://bit.ly/1xPwABQ

針織衫百百種,到底該怎麼選擇呢?
其實很簡單,掌握以下三個重點就行啦!

重點一 確認針織衫織紋是否精細
穿針織衫最怕就是會被勾紗,這樣可就不美了!選擇織紋精細的織法,組織緊密不易勾紗造成破損。
織法精細



重點二 針織衫的材質是否舒服
衣服親膚性是穿衣服的首要重點,選擇細膩精緻的針織工藝打造柔順手感,緊密的結構能夠維持針織面料輪廓的牢固,特殊處理的袖口與下擺收尾,讓外型的穩定性大幅提升。



重點三 針織衫的特殊設計
縮口的設計:袖口與下擺的微縮,維持整體的弧形美感。



鬆高領造型:簡單的柔軟鬆高領,襯出迷人暖意。


翻領造型:柔軟的大翻領,設計穿出隨興慵懶感。


袖型的設計:寬鬆蝙蝠袖,修飾身型不顯胖。


另外,針織衫的洗滌,可是要特別注意的喔~~
建議第一次穿著前請先下水洗滌,以避免染色的問題。洗滌時,切記針織衫材質別浸泡,並且單獨洗滌,將針織衫翻面用溫水手洗喔!

圖/模特兒 蕾蕾;服裝 OB嚴選

圖/模特兒 曉蕾;服裝 OB嚴選

圖/模特兒 霓霓;服裝 OB嚴選


雖然,一開始也許對這種寬鬆和包脖子設計的上衣沒那麼喜愛,但是,在這幾天寒冷的天氣虐待下,逐漸也愛上這種舒適實搭的針織衫上衣。女孩們如果妳有一件合適的針織衫,就擁有了百變的魔力,只要花些心思搭配一下,妳就會發現自己在人群中很出色,彷彿找到一種讓自己自在隨興的穿搭方式,就是最時尚的個人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