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老肌不上身!皮膚科專家教妳天天按摩三步驟臉部健康操

女性隨著年齡增長、工作與家庭壓力增加…等因素交錯影響下,不僅身心疲累,肌膚也會因此而加速老化。而皮膚科專家詹育彰表示:「現代人處在受污染的環境、工作壓力大、生活/飲食習慣不佳,身體和心靈的雙重影響下,帶給肌膚很大的負擔,老化的狀態也愈來愈明顯。適度使用品質嚴格把關的精油,放鬆身心,達到保養的效果。在成份的選擇上,像是玫瑰具有嫩白補水的功效,可以改善肌膚乾燥;茉莉則可增加皮膚彈性並淡化細紋皺紋。」

不只搭配調理油與香薰機,帶來抗衰老護膚功效、也可以用精油按摩肌膚,帶來身心靈全方位的抗衰老體驗。在睡前需要舒緩身心;也可以做全身或局部護理,添加在洗髮精裡、浴池裡、或是手部或足部的保養,輔以按摩,每天只要花五分鐘,就能達到舒緩的功效。

只要三步驟臉部健康操,衰老肌不上身

NU SKIN大中華產品商機培育經理黃惠琴建議,天天這樣按摩三步驟,可以對抗老化、重拾青春活力。

Step. 1



容易產生細紋的重點部位,包括前額和眼週,從眉骨上緣往上拉提至髮際線緊緻前額肌膚,再由內而外沿著眼睛下緣以點壓式按摩至太陽穴,各重複三次,以精準手法完成前額的按摩,全面拉提,找回青春美齡!

Step. 2


自下巴沿著嘴角往上打勾向上按摩、以及鼻翼兩側沿著臉頰笑肌輪廓按摩向上至顴骨,最後停留在鬢角髮際處,緊緻笑肌,重現動人光彩。

Step.3


順著淋巴,由上往下順著頸部線條按摩,輕滑延伸移動至下巴處,雕塑緊實頸部線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