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NU SKIN 創新趨勢論壇 11/4磅礡登場】

邁向第六屆的「 NU SKIN 趨勢論壇」將於11月4日(三)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創新一直是 NU SKIN 的DNA!一直以來,不論是在人才、產品、事業、文化上, NU SKIN 皆以創新顛覆業界思維與做法,突破規則,在市場上創造更優異的表現,更優質的產品,致力打造更美好的未來。今年更特別請到創新大師「藍色經濟創始人」剛特‧鮑利(Gunter Pauli),以「玩轉創新 Your Turn!」為題發表演說,分享全新思維與趨勢;同時邀請小鎮文創負責人何培鈞、政治大學科技管理與智慧財產研究所教授兼所長邱奕嘉,以及NU SKIN台灣總裁姜惠琳進行分享,在不同領域激盪出更創新的觀點!



「創新」是 NU SKIN 一如既往的傳統,三十多年來始終如一,創辦人羅百禮專注於開發與業界有所區隔的創新優質產品,建立一個與眾不同的商業模式;始於誠心,忠於創新的理念讓NU SKIN一路信守承諾,在產品研發道路上堅持不斷。這次邀請到主講人剛特‧鮑利,是一位非常成功的創業家,將在今年論壇上分享如何顛覆創新,進一步實踐創新的力度與深度。

關於 NU SKIN
NU SKIN 不斷透過優異的產品及事業機會,以及其肩負的企業社會責任,展現其追求創新的傳統。NU SKIN 在個人保養品和營養保健領域的科學領導角色,已成功為其打造了全球抗衰老行業的領導地位。作為全球直銷領導品牌, NU SKIN 在全世界54個市場營運並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更多資訊請參考NU SKIN 網站:http://www.nuskin.com

NU SKIN每年邀請當代最具影響力的世界級大師蒞臨大中華地區舉辦國際級論壇,曾邀請到亞洲策略專家大前研一(Kenichi Ohmae)、全球趨勢大師約翰.奈思比(John Naisbitt)、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穆罕默德‧尤努斯(Muhammad Yunus)、軟實力之父約瑟夫‧奈伊(Joseph Nye)、愛滋雞尾酒療法發明人何大一(David Ho)等國際級大師來台,希望為台灣社會帶來向上的力量。更多論壇資訊請參考: http://www.nuskinmf.com

關於剛特,鮑利
「藍色經濟」概念創始人。1956年生於比利時的安特衛普,取得歐洲工商管理學院(INSEAD)MBA學位。鮑利是創業家(前後共成立過十家公司),27歲獲選為第一屆的「世界十大傑出青年」。他精通七種語言,曾在瑞典、法國、日本、哥倫比亞與美國等地旅居過,是名副其實的企業公民,勇於嘗試任何可能讓地球更美好的改變。

身為羅馬俱樂部(Club of Rome,研討國際問題的全球智囊組織)成員,鮑利於1994年從企業界退休,創辦「零排放研究創新基金會」(Zero Emissions Research Initiatives,ZERI),研擬創新的藍色經濟模式,以求人類社會與自然生態皆能永續發展。目前已獲比利時、瑞典、加拿大、美國以及日本等政府及企業大力扶助,並共同推廣「藍色經濟」概念應用的商業模式。

鮑利於2006年與諾貝爾獎歷屆得獎者(如達賴喇嘛、美國前總統克林頓)共同參與演講、參加2009年美國紐約高爾氣候變化解決方案專家研討會、日本東京G8全球領袖會議,並受邀參與歐盟大會,針對歐盟各國環境發展部長級官員發表「創新的環境政策方向」演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