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進城市中的耶誕雪橇!全球唯一的施華洛世奇水晶麋鹿現身台北】

冷冰冰的冬日街頭,從市政府捷運站步出的人們忍不住放慢了匆匆的腳步,彷彿被一群看不見的耶誕精靈牽引著,漸漸走上統一時代百貨旁的階梯,目光被一對散發耀眼光芒的麋鹿深深吸引,再也移不開。


超過10萬顆燦爛水晶的耶誕麋鹿,送給戀人們璀璨幸福

銀白水晶麋鹿闖進台北街頭
麋鹿?在台北?相信你的眼睛,真的沒看錯。這對以超過10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打造的水晶麋鹿,全世界只有眼前這一座,精緻燦爛的麋鹿雪橇上,看見的是超過120年的工藝技術。統一「愛‧Sharing」的耶誕系列活動於11月17日在台北、高雄同步浪漫開跑,超過三層樓高的紫色耶誕樹讓台北街頭飄出不同以往的歡樂節慶氛圍,而在統一時代百貨3樓廣場的「真愛殿堂」上,最吸睛的莫過於來自未來的水晶麋鹿雪橇。

活動網址: https://www.i-sharing.com.tw/event/unibread
真愛520好禮送給你: https://www.i-sharing.com.tw/event/unibread/50
幸福浪漫璀璨水晶週週抽: https://www.i-sharing.com.tw/event/unibread/30


最甜蜜的耶誕約會,搭著水晶麋鹿奔向幸福!

歷時一年的時尚藝術創作
「我花了一整年的時間,從發想主題、設計,最後完成工藝製作。」設計師三陽耗時一年終於完成這項不凡的藝術創作。承襲了統一麵包用心堅持的態度,三陽以最高品質的施華洛世奇水晶,加上獨步全球的時尚美感,將這座價值超過700萬的水晶麋鹿獻給2016的耶誕節,也獻給台灣的你和我。

感受耶誕幸福的最佳約會勝地
今年的耶誕節,別擔心和妳的他沒有地方可以浪漫過節。從走上統一時代百貨旁的閃亮亮階梯開始,星巴克上方超大的耶誕帽彷彿預告著今年耶誕老公公即將造訪台北,和戀人甜蜜牽著手走過有著可愛雪鈴兔波波的真愛殿堂,在浪漫溫暖的耶誕氣息中,愛情溫度急速沸騰,最後,就讓水晶麋鹿未來雪橇車帶給你們最璀璨的祝福。

(本篇與統一麵包合作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