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迷「歐美妝容」的女孩一定要入手,光是眼影就美到讓我想包色啊



( source:©essencemakeup/lilymaymac@Instagram)

妳是否苦苦迷戀著歐美立體妝容,卻擔心自己的亞洲面孔撐不起來的嗎?每次看到歐美YOUTUBER們畫出深邃濃密的大眼&立體精緻的修容,就覺得好羨慕啊~今天小編要打破大家的迷思!雖然歐美人在五官上有先天優勢,但亞洲人其實也可以靠著選擇「對」的彩妝品+技巧,化出深邃立體的歐美精緻迷人妝容喔!



( source:©chiaraferragni/essencemakeup@Instagram)

歐美妝容追求大膽、顯色的色彩,今天小編就要來推薦一個比平價更平價的德國彩妝品牌essence艾森絲,第一次看到價格的時候還以為自己眼花了,這種價格也太佛心了吧雖然他打著經濟實惠的價格,但品質卻是歐美網友都一致認證的超高CP值喔,請女孩們安心服用!



( source:©essencemakeup/lilymaymac@Instagram)

「工欲善其身,必先利其器。」想化出深邃立體的歐美精緻迷人妝容,必備的重點彩妝品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描繪自然線條的眉筆



( source:© lilymaymac/essencemakeup/beauty4you_xoxo@Instagram)
這支essence艾森絲的眉毛設計師採用眉筆X刷頭的方便設計,筆芯柔軟好畫,就算是畫眉新手也能輕鬆描繪出濃密的歐美眉型,非常推薦給想要打造自然線條的女孩兒喔。

專屬DIY眼影



( source:© essence_cosmetics/essencemakeup@Instagram)

歐美妝容的關鍵就是眼妝無誤!想化出顯色又立體的眼妝是非常重要的環節,若想嘗試看看歐美感的妝容,可以先用深色在雙眼皮皺摺處內部大片暈染,再用淺色將邊緣自然推勻,立刻就能呈現出有別於以往的妝感。



( source:© essence_cosmetics@Instagram)

市售的眼影盤都不符合妳的需求嗎?essence艾森絲的眼影還有一個超吸引人的大賣點,就是能隨心所欲DIY出專屬於妳的眼影盤喔!有四色和八色眼影盤可以選擇,自行挑色並組裝出世上獨一無二不撞色的眼影盤,顏色也都非常顯色,再加上他的價格,就算包色也不手軟啊!

柔軟飽和的眼線膠筆



( source:©essencemakeup@Instagram)

畫眼線時,歐美妝最大的特點就是常常大膽地畫上濃密飽和的眼線,這支眼線膠筆非常好上手,能輕鬆描繪出自然的線條,在台灣這樣濕熱的天氣下也不易暈染喔!

根根分明的捲翹睫毛膏



( source:©essencemakeup@Instagram)

款式豐富到令人又愛又恨的essence艾森絲,光是睫毛膏的選擇就多到難以抉擇,從濃密捲翹到纖長,每種都好想嘗試!預算不多的女孩,建議可以從網路鄉民大推的大眼女孩防水型濃密睫毛膏入手,只要化好了睫毛,五官立體度立刻UPUP~

色澤飽滿的唇彩



( source:©chiaraferragni/ essence_cosmetics@Instagram)

先撇開這樣的價格能買到的包裝質感不談,essence艾森絲的唇彩系列,無論是唇膏還是唇蜜的品質與高顯色度,都令人非常驚艷!



( source:©chiaraferragni/essencemakeup@Instagram)
丟掉安全牌!想要打造歐美唇,先把彆扭的自己丟掉!大膽地嘗試顏色鮮艷飽和的顏色或是今年最夯的土色唇膏,瞬間氣勢都不一樣了,硬是往歐美超模的路前進了一大步~

私心推薦指甲



( source:©essencemakeup@Instagram)

指甲油也是essence艾森絲令人非常升火的一項單品,小編光是滑INSTAGRAM就快被網友的美照燒死,這樣飽和亮麗的色澤,就像做了光療一般充滿光澤感,可愛的瓶身光是放在梳妝台就很療癒,看了心情就很好~

看完以上這些打造歐美妝容的必備彩妝單品,相信大家都被燒得體無完膚吧~這樣包色也不手軟的超高CP值,下次經過開架櫃位時別忘了到essence艾森絲逛逛囉emoji unicode: 2665

※哪裡買?http://www.lovelysho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