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斯特收取版權費遭抵制 [縮時保養新概念]一覺醒來,臉部肌膚回到二十歲!

女人~夏天怕曬黑、冬天怕風吹,時時刻刻憂慮著慢慢流逝的青春。所以,桌上總是擺滿了瓶瓶罐罐,無時無刻想挽救越來越暗沉的臉皮。其實,何必大費周章呢?只要用對懶人保養法,一覺醒來臉部肌膚宛如二十歲。



再懶惰,早晚臉上的例行公事還是不能省,但是要在臉上抹完櫃姐極力推薦的每一瓶保養品,麻煩又耗時。在講求速度的社會,時間就是金錢,不只工作要求速率,連每天花在臉上的時間都要錙銖必較。因此,如何快速的完妝和縮時的保養,是現代女孩兒都必須要知道的事情。而其秘訣就在於,一瓶CP值超高的縮時保養技法,勝過於層層堆疊的保養品。



怡麗絲爾多效美肌乳,同時具有乳液、粧前乳和防曬乳等三重功效,所以早上只需要化粧水和它,十秒內就能快速完妝。而且還能長效保持肌膚緊實彈潤的效果至傍晚,有股面膜般的隱形防禦力,全天候守護著肌膚。

若妳喜歡在外面趴趴走,就更不能錯過三效合一、防曬系數高,又兼具美白功能的美肌乳。讓我們一起享受戶外、擁抱陽光,即使長時間曝曬,也不怕!



工作這麼繁忙,晚上寧願多花點時間睡覺,也不想層層塗抹到天荒地老。總是尋尋覓覓富含高彈力膠原蛋白的保養品,希望能夠一瓶搞定。怡麗絲爾膠原晚安凍膜不僅有高彈力的膠原蛋白,還添加了彈力修復及補水等多重功效的因子。只要在睡前輕輕抹上肌膚,一覺醒來就能煥發彈、潤、透的「水玉光」美肌。
有美白需求的女孩兒,莫急莫慌,淨白晚安凍膜加入「膠原蛋白淨白」、「黑色素美白」、「角質亮白」等三階段美白機制的夜間保養品。除了能夠舒緩肌膚疲憊受損的狀態外,還能修復肌膚在日間受到的緊外線傷害。



少女追求美肌,熟女更需要美肌,老靠修片及手機的美肌功能怎麼行?每天早晚為臉部皮膚所做的努力不可省,但現在妳可以更省力省時。科技因應時代在進步,臉部保養品也因應需求再進化,瓶瓶罐罐已不需要,層層築牆也已落伍。

一起回到20歲的膚況>>http://tempuri.org/tempuri.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