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氣汙染才是肌膚頭號大敵?快來Update一下妳的美肌觀念!


大家都知道陽光是會造成肌膚老化與肌膚各種問題的兇手,但卻不知道,其實現代環境中空氣汙染造成的肌膚傷害可是僅次於陽光,而且影響越來越大,愛美的妳不能只拼命注重防曬,卻任由空氣汙染無情摧殘妳的美麗,從今天開始好好正視這個問題吧!

觀念1:深層清潔肌膚
想要打擊空氣汙染造成的肌膚傷害,第一步的清潔一定要做好,否則後面做再多努力都是白搭!藉由添加具有淨化毛孔功效水楊酸的清潔產品,在洗臉同時每天幫肌膚溫和去角質,深層清潔,日復一日打造乾淨的肌底,才能進行保養的下一步。


許多人買了昂貴的保養品,卻用對肌膚有害的廉價洗面乳,從添加成份來細心挑選有效的清潔產品,絕對是面對空汙必做的功課。luminesce™系列賦活肌因潔顏露,萃取珍稀極地蘆薈、多種維他命和能淨化毛孔的水楊酸等多種成份,能深層清潔肌膚,洗後也不會因清潔效果強而乾澀緊繃喔~

觀念2:保濕要做好
無論是在室內或室外,人體的水份無時無刻都在流失,特別是在冷氣房內或乾冷的季節,而且人一旦缺乏水份就容易顯老,容易產生細紋。想要保持青春美麗,喝水絕對是女人一生不能停止的勞動。


另外,不要因為害怕出油而不敢使用霜類產品,觀察「肌膚需求」,當乳液不夠用時,試著接受乳霜產品吧!現在的乳霜質地也比以往輕盈許多,在擦完保養品後以雙手掌心包覆全臉,讓膚溫幫助保濕品吸收,能讓補水效果更好。

觀念3:加強肌膚防護力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空氣品質很差的環境中,肌膚越來越脆弱敏感,除了加強保濕外,應該也要加強防護,讓肌膚有更強韌的本錢去對抗大環境的汙染。


luminesce™系列的賦活超涵水肌淨面膜,以超導水防護科技,在敷一片面膜無形的時間裡,除了替肌膚注入更多水份,也在肌膚表層形成隱形防護膜,幫助肌膚對抗刺激與傷害。

從今天開始,別再忽視空氣汙染造成的肌膚傷害,Update一下妳的美肌觀念,也趁機更新一下妳的保養品清單吧!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https://www.jeunesseglobal.com/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

Photo:soojoo_v@instagram、ladynafe@instagram、google
Data:JEUNESSE婕斯、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