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後肌膚開始走下坡,妳的抗老保養「有時差」嗎?


你以為抗老保養到年長才需要嗎?還是只在晚上擦擦保養品就覺得有完成保養了呢?其實,肌膚修復機制從25歲就會開始衰退;髒空氣、抽菸或飲酒也都有可能造成老化,威脅全天候幾乎無處不在,「有時差」的抗老保養,等於保養只做到一半。一起來檢視你的抗老保養習慣是否合格吧!


時差1.年輕人不用抗老?抗老保養最晚25歲前就要開始!

肌膚之所以會產生皺紋、斑點……,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在於「膠原蛋白流失」。膠原蛋白是使肌膚平滑、緊繃的重要功臣,會在體內自然進行新陳代謝,然而25歲之後,製造膠原蛋白的纖維母細胞產能將開始逐漸下降,慢慢趕不上耗損的速度。等到某天,從鏡子中發現細紋、斑點爬上臉龐、眼周,才急忙開始進行抗老保養,就太遲了!


時差2.抗老只在晚上擦保養品?但肌膚每分鐘都面臨老化威脅!

也許妳意識到及早抗老保養的重要性,買了幾罐號稱具有抗老功效的保養品,但是只在晚上塗擦保養品是不夠的。造成老化的原因多如繁星,從昨夜的睡眠品質、一天的飲食、外在環境如髒空氣和紫外線,甚至內在心理壓力都有可能誘發老化。肌膚可以說分秒面臨老化威脅,只在某個時段保養,就想獲得抗老的效果,顯然是不夠全面的。


零時差保養,現在就開始!

抗老不僅要及早開始更要多管齊下,才能全方位抵擋老化威脅。因應現代人繁忙的生活節奏,市面上也有不少保養品,幫助我們更輕鬆全方位抗老!婕斯早間活力沖飲+夜安優眠沖飲營養補給品,由全球知名抗老專家、曾獲2014年諾貝爾醫學獎提名的文森特.吉恩帕帕博士擔任顧問,經多年臨床實驗開發。早間活力沖飲可幫助提振精神,提供您充沛的活力;夜安優眠沖飲能幫助放鬆,優化睡眠品質。針對日/夜不同需求零時差抗老保養,現在就開始!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