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上天堂還是狂踩雷?聖誕節交換禮物如何挑選,網紅花花告訴妳】

最受大家期待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就快到啦!說到聖誕節,重頭戲當然是交換禮物囉!看似歡樂的交換禮物派對,其實可是存在著天堂跟地獄的差別啊!只要抽到超雷的禮物,歡樂氣氛可是會瞬間down到最谷底,到底要送什麼才不會讓人踩雷呢?人氣網紅花花 & 營養師閨密來幫大家分析,先來看看網友票選的天堂禮物吧!

觀看影片:https://www.facebook.com/girl.fans/videos/352188578926691/

天堂禮物排行榜
No.3 模型玩具
模型玩具乍看之下跟公仔好像差不多,但公仔通常已經組裝好,模型玩具的難度有複雜也有比較簡單的,組裝完成後可以得到不小的成就感,甚至聚會當下就能一起玩。即使拿到禮物的是女生,也能體會DIY的樂趣!

No.2 保溫瓶
環保意識抬頭,現在許多人已經有隨身攜帶保溫瓶的習慣了,送一個有質感的保溫瓶,絕對顯得送禮人品味人格都高尚。而且許多漂亮又特別的保溫瓶,喝水時也變成展現個人特色的時刻,就算只是放在桌上,也是美麗的擺飾。

No.1 面膜
可能大家第一眼看到面膜會覺得女生才用的產品,但近年男生們也懂得保養越來越重視「面子」問題,況且粉塵、空汙以及歲月流逝才不會管你是男是女,加上面膜使用起來方便,讓這項禮物相當受到青睞。



送禮 & 自用的絕佳禮物
參加各式聖誕趴除了比禮物的內容,最重要的當然是氣色囉~一定要隨時保持最佳狀態,千萬不能被比下去啊!擁有好的狀態靠的再近都不怕,搞不好還能來一場讓人小鹿亂撞的豔遇,能不能脫單就看今年了(握拳..)!而且氣色一差就要靠厚重的妝容去遮蓋,會給人一種皮膚差又濃妝豔抹的感覺,因此花花推薦一款不需考慮到膚質或性別,而且還能讓人由內到外散發好氣色的絕佳好禮,那就是「naära™膠原蛋白飲」。


營養師特別提到:其實膠原蛋白含量不是越多就愈好,市售許多膠原蛋白產品號稱含有上萬毫克,但若無法吸收再多也是枉然。建議女生一天補充5,000毫克即可,而挑選膠原蛋白最重要的是選擇魚類、小分子膠原蛋白較好吸收,若含有機能胜肽的產品更是大大加分,它的作用其實是在刺激纖維母細胞產生膠原蛋白。而花花也提到適口性很重要,像她不敢喝牛奶,市售的膠原蛋白常見有腥味或奶粉味,讓她敬謝不敏,因此 相當推薦「naära™膠原蛋白飲」!它含5,000毫克的TruMarine™膠原蛋白及紅石榴、葡萄籽、巴西莓、櫻桃、柑橘、西印度櫻桃、覆盆子、藍莓等具抗氧化成分的水果,以及七種維生素、胺基酸及礦物質,本身就已經是清爽的水果風味,因此不需再加進飲料裡,不但清爽、低熱量,還能順便補充水果精華,真的是送禮、自用都超適合的完美禮物。
同場加映-調整生理時鐘的聖品「AMPM」


營養師現場也推薦一項天堂禮物「AM早間活力沖飲 + PM夜安優眠沖飲」
睡好覺真的非常重要,充足的睡眠是有擁有好膚質及健康身體的基礎,這款由全球知名抗老專家文森.賈恩博Dr. Vincent Giampapa博士擔任顧問,經多年臨床實驗研發。早間活力沖飲可幫助提振精神,提供人們一天充沛的活力,也較不容易累,而夜安優眠沖飲能幫助放鬆,優化睡眠品質,如果跟花花一樣屬於多夢體質的人,推薦您一定要試試。

當然到了我們的重頭戲,抽到可能會絕交的地獄禮物呀!
地獄禮物排行榜
No3. 沐浴組

No2. 香水
香水及沐浴用品,則必須考量每個人喜好品味,若所送的香味及品牌剛好是對方不喜歡的,反而會弄巧成拙。

No1. 絨毛玩具
絨毛玩偶有療癒功能,雖然可愛但不好存放,但若常常收到,還真的讓人受不了。

大家交換禮物都想好要送什麼了嗎?把握上述幾項產品,不但讓你擺脫大雷包的綽號,還能夠讓你在派對上艷冠四方,成為聖誕節最閃耀的一顆星。

REDEFINING YOUTH
重新定義年輕
www.jeunesseglobal.com
www.facebook.com/taiwanjeun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