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水馬龍中的靜謐桃源 ── 凱薾診所



隱身在臺北市繁華商業區的巷弄中,凱薾診所從外觀便引人目光,綠意盎然的圍牆後是一座生機勃勃的庭院,彷彿城市咖啡館的戶外雅座般令人愉悅。走過青草地中的步道推門入內,迎面而來的竟是濃郁咖啡香,數種自烘現磨咖啡豆任君挑選。溫暖簡約的木質裝潢,使心裡的緊張與壓力瞬時放鬆……雖然與主要幹道馬路只有一巷之隔,卻保留交通的便利性,隔出了難得珍貴的寧靜閒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凱薾診所林菀玲院長表示,許多民眾常在看診時和醫師或諮詢師提到,他們一直以為凱薾診所僅是醫美診所。其實美容醫學與整形外科只是診療項目的其中一部分,凱薾診所除了為人們打造美觀的外表,也同樣注重身體與心靈精神的健康。

儘管人人都知道「預防勝於治療」,卻不見得了解它的重要性,因此,創造出一個安心的環境,讓所有前來的人們都能從頭到腳、由內而外獲得全面照護,體驗無病、無藥的樂活人生,就是凱薾診所一直以來實踐的目標。

雖然成立剛滿兩年,相較於許多歷史悠久的醫療院所,凱薾診所算是其中的新生代,但兩年來始終堅持的服務品質卻越臻成熟,林菀玲院長也期望,未來能夠讓每位來到凱薾的貴客都能享有賓至如歸的溫馨感受。

▶(由左至右上至下)閩思雅、東森財經新聞台主播 劉涵竹、陳侑伶、Miss Ciao!俏女孩 陳柏蓁、TPI Entertainment專業發聲老師 劉沁彤

……………… HAPPY Birthday! ………………
《專業發聲老師 劉沁彤》每個月定期到凱薾做淨膚雷射,美麗大方的林院長親切又專業,讓人打從心底願意將女人最在意的面子問題交給她,環境空間舒適潔淨、服務人員友善專業,讓人有如身處六星級渡假villa般享受,也謝謝諮詢師總在雷射術後不厭其煩的小叮嚀,愛你們喲


凱薾診所 林菀玲院長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