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鬆垮 重拾緊緻小臉



在30歲以前的膚況可是人見人誇,膚質緊緻細膩,就連素顏也不怕!但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又經歷了懷孕生子,賀爾蒙變化加上睡眠不足,膚況就像溜滑梯般越來越糟,膚色蠟黃、皺紋開始出現、毛孔越來越大、嘴邊肉橫行、肌膚鬆垮下垂,最慘的是臉都快要和脖子連在一起了…有什麼方法是可以一石二鳥綜合性的解決我的皮膚問題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積極的保養雖然可以讓老化延遲,但是有些臉部問題不管再如何努力保養,改善的幅度也很小。每天看著鏡中的自己都會很懷念過去那張緊緻的臉龐,所以讓我下定決心去做醫美療程,盡快解決這些擾人的肌膚問題!但眾多醫美療程該如何選擇呢?經過與醫師諮詢討論後,我選擇施打美國正宗1200發非侵入式「電波拉皮」,因為電波拉皮可適用於全臉皮膚的緊緻,不僅可以改善我最在意的輪廓線問題,整體膚質也會因為膠原蛋白增生後變得更細緻有光澤,正好可以解決我所在意的肌膚問題。

【Step 1】與醫師諮詢,確認施打發數及需要特別加強的部位。【Step 2】臉部基本清潔+敷上麻藥,等待30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始進行療程。【Step 3】施打前,需先貼上格紋,來確認施打位置。【Step 4】開始接受施打。


✔ 臉部線條緊緻後,整個人看起來更瘦了
這是我的「黃金電波」初體驗,先前聽過不少人說電波療程很痛,術前讓我有點緊張…結果是我多慮了,整個過程很舒適,一邊與醫師輕鬆聊天交談不知不覺就結束了!術後肌膚只有些微泛紅,但隔天就恢復正常了,術後保養很簡單,只需注意防曬和保濕。

療程後不到一個月,因臉部肌膚就看的到拉提效果,就有好多人問我是不是瘦了,但其實體重根本都沒有變(笑~),只是因為臉部線條緊實了,所以看起來有變瘦;第二個月開始就有感覺到皮膚的明顯變化,應該是電波的熱能開始刺激膠原蛋白新生,所以不僅整體膚質變好了、毛孔和膚色都有改善了許多,也發現皮膚變得比較有彈性,讓我最意外的是發現連最難改善的脖紋也變淡了!到了第三個月,效果更明顯,發現臉部輪廓線明顯了許多,連膚色也白了一階~這次的療程讓我愛上「電波拉皮」,更期待半年後的肌膚狀況跟小V臉成效!

▶ 【圖1】笑起來不再有嘴邊肉出現了!【圖2】臉部輪廓線緊實了,看起來臉也就變V變小了!【圖3】連側躺都不怕臉部肉垮下來,還是很緊(哈哈)~【圖4】整體膚質變得細緻且透亮,近距離拍照也不怕。


✔ 名醫來解惑 電波拉皮Q&A
現代人生活忙碌、作息不正常,肌膚也比較容易老化,尤其是到了一個年紀之後,開始發現不管怎麼保養效果都不是很好,因為膠原蛋白會隨著年紀增加而逐漸遞減,肌膚老化鬆弛的問題就會慢慢出現…應該趁年輕時儲存青春資本,到老了才有本錢可以慢慢揮霍!有沒有辦法能夠簡單輕鬆就能儲存膠原蛋白,來聽聽專業醫師怎麼說。

Q.「電波拉皮」的原理為何?可施打在哪些身體部位及改善哪些肌膚問題?
非侵入式「電波拉皮」是利用每秒振動678萬次的高頻的單極射頻(radiofrequency)在皮膚深層產生電流使皮膚組織加熱,誘導膠原蛋白新生重組,讓鬆弛下垂的肌膚獲得緊縮,同時可撫平細紋、美白緊緻肌膚,使皮膚恢復光滑細緻的狀況。

電波拉皮療程可施打在人體許多肌膚部位,不論是臉部、眼周和身體部位都可以施打,目前美國正宗第三代電波拉皮所使用的探頭有四種,可依照個人肌膚部位問題及醫師建議去選擇適合的探頭。黃醫師表示電波拉皮可輕鬆解決許多肌膚問題,例如可改善臉部紋路、使肌膚緊緻有光澤且拉提臉部肌膚、輪廓塑型,也可雕塑身體線條及緊實身體鬆弛的肌膚,但前提是要使用原廠認證的機器與耗材,可透過頭包裝上的防偽標章辨識,才會既安全又有效果。



Q.「電波拉皮」療程後多久能看到效果?效果能夠維持多久?
原廠正宗「電波拉皮」儀器是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服部雙重認證的,不僅安全又有顯著療效,黃醫師說:「只要使用原廠儀器與耗材,療程後都不會讓消費者失望!」

電波拉皮療程後因膠原蛋白開始收縮,可看到皮膚變緊、變亮,術後3個月~半年間是膠原蛋白重組再生期,隨著膠原蛋白增生,肌膚逐漸明顯變緊緻,效果大約可維持1年~1年半左右,若平時保養得宜,甚至可以維持更久。黃醫師建議半年後可再追加發數,讓電波拉皮療程效果更加完美且維持著更年輕迷人的膚況。

Q.「電波拉皮」療程是否會很痛?療程時間大概需要多久
電波拉皮至今已經有十餘年歷史,現今技術已發展到第三代,增加了舒適脈衝系統,大大降低痛覺,同時保護表皮免於過度的熱傷害。電波拉皮的優勢在於無需麻醉、無傷口、無恢復期,術後即可恢復正常生活。但施打過程中會產生溫熱感,部分較敏感的人會有些微疼痛感,95~98%的病患都可以在很舒適的狀況下完成療程。療程時間會因施打發數及個人狀況而異,整體療程大概是1~2個小時,包含術前準備、施打過程及術後護理衛教。

Q.「電波拉皮」什麼年齡層的人適合施打?
大多數人都覺得電波拉皮是肌膚老化很嚴重的人才需要,黃醫師建議可在年輕時施打電波拉皮來儲存膠原蛋白對抗老化!國外研究報導指出,年輕時人體膠原蛋白增生效果較好,之後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下降,所以建議可提早治療補充膠原蛋白,先把青春資本儲存起來。

Q.「電波拉皮」術後注意哪些?後續應該要如何保養維持療程效果?
非侵入式電波拉皮是一種熱能,療程後會有泛紅、溫熱感產生,黃醫師提醒此時千萬不能冰敷,因冰敷會使肌膚溫度降低,療程後必須讓電波熱能持續作用於肌膚,才會有良好的效果。電波拉皮為無創療程、也沒有恢復期,所以療程後保養需特別注重防曬及加強保濕。醫師說可把電波拉皮當作一種高級又有效的保養方式,建議第一次打足所需發數,半年後再視個人狀況來追加不足的發數,這樣會讓療程效果更好,以後施打的發數也會較少,之後每1~2年持續施打,讓美麗延續保持。

黃醫師說:「電波拉皮可適應所有人需求,為愛美人士優先選擇!但前提是要使用原廠認證的機器與耗材,才會安全又有效果。」


黃文賢 醫師
學經歷:景賀醫療美容集團總院長暨教育訓練總監|台灣國際抗老教育訓練學會 創會理事長|2016景賀人臉(⾃動)辨美系統3.0國際發明人|2016ThreaFa Tight I/II埋線加速器國際發明專利發明人|景賀⽣技有限公司國際部醫材研發室研發執行長|耕莘健康管理專科學校美容醫學建教合作授證教授
專長:綜合微整形微創手術|五官精緻再造|眼鼻下巴手術|美胸拉提塑形|曲線精雕抽脂|私密微整形整形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