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微整眼睛放大術

20-s.jpg



現在的人不僅要追求漂亮的大眼,更想要像外國人一樣的深邃眼,別以為只要戴上美瞳,其實需要把五官畫的立體、眼睛畫的深邃就能輕易達成;本期不僅要教你如何輕鬆打造混血大眼,更請到專業醫師進一步說明混血瞳的整型重點,你,也想要有一雙外國人的深邃大眼睛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混血瞳必備條件
☑ 高挑乾淨的眉型
☑ 眼窩較深
☑ 雙眼皮明顯(長、寬、深)
☑ 睫毛翹又長

➢ 醫美「混血瞳」方法
〈1〉加大眼睛 -- 將眼皮長、寬、深,拉大到極限,讓眼睛有神,增加瞳孔反射的亮度。
〈2〉改善不對稱 -- 利用「歸零」提瞼肌邏輯,讓2邊張眼拉力接近。
〈3〉間接減少挑眉,並使得睫毛嬌俏 -- 所以人體為了自救平衡,潛意識會挑眉,用額頭的肌肉來拉開眼睛。
〈4〉改善傾斜眼型 -- 讓眼型較為平行。
〈5〉修飾「三角眼」 → 上眼皮老化現象 -- 老化造成上眼皮鬆弛,可以經由手術修整之外,同時處理「三角眼」皺眉肌的牽扯連結,外側過強的閉眼環肌,減少下垂。
〈6〉去除上眼皮浮腫,泡泡眼的感覺 -- 去除過多的「深層」和「外側」脂肪,保留適當脂肪。
〈7〉開眼頭+加長眼型 -- 須和雙眼皮手術一起進行,才可以有混血兒般的大眼效果,雙眼皮摺痕較為平行、穩定、明顯。
〈8〉間接改善上眼窩凹陷 -- 不需要補脂肪,就可以間接改善全部腫腫泡泡眼皮、外側腫內側凹、全部凹陷等問題。
〈9〉多摺變一摺 -- 將亂貼雙眼皮貼、失眠、減肥凹陷導致眼皮呈現多摺的情形改善成乾淨的一摺。


諮詢專家 蔡豐州醫師
學經歷:醫學博士M.D.,Ph.D.|教育部部定副教授|前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TMUH)整型外科主任
專長:【整型手術】眼部|3D鼻雕|下巴|臉部雕塑|腿部|乳房整型|抽脂|腹部與肚臍整型|牙齒美觀與整型|其他整型(痣、刺青等)

--------------------------------------------------------------------------------------

➢ 只要3步驟 簡單打造深邃大眼變成混血不是夢!
▶ 洋裝NT2,390/MIXXO


❤ Point 1.微挑眉型打造立體感 ❤
由於西方人的五官都較為立體,眉型也相較高挑。可以先找出眉峰的位置,順勢將眉尾延伸,接著用眉筆或眉粉將眉毛上色,切記眉頭淺眉尾深,並可以使用深淺色的眉彩品,讓眉毛看起來有漸層感,呈現出俐落又立體的眉型。
〈1〉2 in1繪型持色眉筆N 液態眉筆0.4ml+眉粉0.4g NT280/INTEGRATE。〈2〉深邃美眉四色眉彩餅 3.5g NT390/KISS ME。


❤ Point 2.眼窩加深塑造深邃感 ❤
藉由多層次堆疊帶出混血立體輪廓,先使用淡色系的眼影在眼窩處大範圍塗抹作打底,接著用深色的眼影在雙眼皮的位置塗抹,最後可以選擇選擇深色系的眼影(咖啡色系、紫色系)著重在眼尾及眼頭部位,可以加深雙眼的深邃感。
〈1〉魅眼名伶氣墊光燦眼影筆 0.65g NT480/L`OREAL。〈2〉義想曲璀璨編織眼影系列 1.5g NT390/MISSHA。〈3〉星鑽絢彩眼影 2g NT1,400/肌膚之鑰。〈4〉甜點派對-眼影系列 2g NT250/SKINFOOD。


❤ Point 3.濃密捲翹放大雙眼 ❤
濃密的睫毛也是混血瞳不能錯過的重點之一,想要一雙捲翹睫毛,最快的方式可以使用濃密型假睫毛;或是使用濃密捲翹型睫毛膏,讓眼睛即刻就可以有濃密捲翹的放大效果。刷的方式:上睫毛採用直刷式,採用Z刷法,容易會有蟑螂腳出現,讓眼妝變的不乾淨、下睫毛也是刷出纖長感就可以。
〈1〉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6g NT399/KISS ME。〈2〉90º零死角纖長美睫膏 9g NT1,250/GIVENCHY。〈3〉一啾上癮濃密睫毛膏#090 NT1,200/DIOR。〈4〉BOLD & BAD LASH大膽雙效睫毛膏 8g NT850/M.A.C。


➢ 混血瞳大解析!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