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試用.保濕凍膜



隨著季節轉化,肌膚也逐漸開始不穩定,可能容易乾燥脫屑,這時候需要一瓶保濕凍膜,趕快讓乾燥的肌膚恢復到原本水嫩的狀況!本期編輯群試用了3款「保濕凍膜」,呈現最真實的試用報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DeRigin 潤.植萃角鯊凝凍
50g/NT880

▶ ①水凝乳狀質地凍膜。②吸收度快且不黏膩,保濕度佳,迅速紓解肌膚乾荒。

這款凍膜質地為凝乳狀,可以很快吸收且深入肌膚!3大成份「天然植醇角鯊」、「雙重海藻」及「神經醯胺」,可以幫助肌膚補水、儲水及鎖水,在最短時間迅速幫肌膚補充、鎖住大量水分及保養成份。早上可當妝前急救型面膜,解決臉部乾荒,讓底妝更服貼更透亮,也可在上妝後使用在局部乾燥處,改善因乾燥造成的脫妝;晚上睡前可當晚安面膜,大量使用厚敷,幫助肌膚大量儲水及鎖水,隔天就可發現皮膚水水亮亮的喔~

✔ 肌研 極潤完美高保濕多效凝露
100g/NT650

▶ ①小小一瓶解決所有問題。②無色無味的透明質地。③一抹就化開非常好吸收。

賴床最需要的就是一瓶All in one產品,讓你可以多睡幾分鐘;這瓶結合了化粧水、精華液、乳液、乳霜、晚安面膜5in1的高保濕多效凝露,擁有7種有效潤澤成分配合,輕輕一抹就能讓肌膚深度保濕、恢復水潤彈力,長效潤澤一整天。我本身是混合油性肌膚,到了冬天,肌膚就會有缺水狀況,早上使用質地清爽不油膩,卻又有很高的保水感,能夠改善出油、或是天冷肌膚乾燥的現象;晚上使用可以塗厚一點,當作晚安凍膜,讓肌膚在睡覺時也能保濕不乾澀,一瓶就可以解決我的肌膚問題!

✔ philosophy肌膚哲理 深呼吸活氧淨化晚霜
60ml/NT1,400

▶ ①質地好吸收不粘膩。②平滑果凍狀質地。③使用後迅速恢復原狀。

近期時常有空氣污染又或是PM2.5的問題,除了肺部吸了滿滿的髒空氣外,暴露在外的臉部肌膚也不例外。「深呼吸活氧淨化晚霜」主打使用大麥葉萃取可保護肌膚隔離外在環境髒汙,及多種抗老淨化因子防止肌膚老化與促進肌膚代謝,重現肌膚自然光澤!睡前厚敷幫助肌膚淨化的同時也能達到保濕,敷著可直接睡覺不需清洗。質地非常特別像是果凍狀,原本使用時還很怕破壞了它平滑的外觀,隔天打開時竟然神奇的又恢復原本的樣子!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