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極光雷射」 讓你美的臉蛋發光



還記得歌詞中說著:「魔力北極光,奇幻的預言,趕快去找不思議的愛;紅橙黃綠藍,美麗的歐若拉(Aurora)。」雖然還沒親眼見過歐若拉的美,但你一定要先了解2018年最新雷射技術「極光雷射」,「極光」與醫學美容可以有什麼應用呢?就讓臉蛋先美的不要不要的,再出發去看極光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What is 魔幻極光?
魔幻極光雷射為1550nm波長的雷射,搭配飛輪治療探頭將雷射光均勻一致的導入到皮膚真皮層,並且創造許多細小的加熱區域,雷射能量能穿透到400~800微米的皮膚深度,為創新「類染料式脈衝」,結合兩大專利科技「雙模濾光」及「直角方形脈衝」,二段式過濾無效能量,精準直達問題根源,啟動了膠原蛋白增生以及皮膚自我修復。醫師依照專業選擇不同的波長及能量範圍,藉由不同病灶吸收不同的波長,可達到治療或改善的美肌效果。

➢ 特色
〈1〉使用類染料式脈衝
獨家雙模科技+直角方形脈衝,兩段式過濾無效能量,保留最有效精華波段,發揮1+1>2的驚人實力,提升近乎雷射的治療水準,有效驅紅淨白,開啟類染料式脈衝新世紀。治療後立即會有亮白的效果,約在4~6次的治療即可達到最佳的成效。
〈2〉安全性全面提昇
突破性的二段式過濾無效能量,穩定且均勻直達問題根源,有效避免過多能量累積,不易有燙傷等副作用產生,同時大幅減輕肌膚灼熱感,讓治療好安心。

➢ 可以改善以下問題
☑ 治療血管問題
改善痘痘及痘疤問題、皮膚潮紅、敏感泛紅及微血管絲等現象。
☑ 擊退色素
改善曬斑、雀斑、老人斑、痘疤、暗沉等膚色不均的問題,回復乾淨無瑕容顏。
☑ 緊緻抗老
刺激膠原蛋白新生、緊緻肌膚,縮小毛孔、撫平細紋。

➢ 下列情況需接受專業醫師評估,才能接受治療
* 懷孕婦女。
* 光敏感、蟹足腫體質者。
* 血液性、免疫系統疾病患者
* 服用抗凝血、A酸、光敏感藥物治療者。
* 一週內接受煥膚、去角質等療程者。
* 一個月內過度曝曬陽光者、剛進行完日曬(日光浴)或發燒者。
* 其他不適合雷射治療者。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