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試用.敏弱身體乳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使得臉部肌膚開始不穩定、也變得乾燥,連身體肌膚也在蠢蠢欲動!此時若不好好照顧,後續可能會產生敏感或濕疹問題,所以應該及早作出適當的呵護,本期醫美時尚編輯群試用了3款敏弱身體乳,推薦給有身體敏弱問題的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Linola 身體平衡潤膚露 200ml/NT599
▶ ①乳液質地偏黏稠。②因質地黏稠,不意抹開、吸收度較慢。③吸收後,皮膚表面形成一層保濕保護膜。

Linola是德國藥妝店銷售第一醫學護膚品牌,「身體平衡潤膚露」成份含接近人體皮膚油脂的高純度天然亞油酸,能提升肌膚的保水度、降低皮膚乾燥,且依照皮膚狀態調整滋潤度。質地含油脂且較濃稠,不易塗抹開來,且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吸收,吸收後會在皮膚形成一層亮亮保濕保護膜,用了幾天就能感受到原本乾燥的皮膚,因此得到緩解!非常適合皮膚極乾的人使用,但夏天使用可能就會感覺有點黏膩。

✔ Rivadouce 身臉保水香氛乳 500ml/NT880
▶ ①保水度33%上升至40%。②乳液質地。③一抹就推開的滑順感。

天氣陰晴不定,氣溫忽高忽低,臉部肌膚問題容易看見,那身體呢?這次為大家試用的是「Rivadouce身臉保水香氛乳」,是法國居家照護第一品牌,擁有皮脂修護科技之外、更含有敏弱親膚性配方且通過敏感性測試,讓敏感膚質也能好好擦乳液。一般敏感肌專用的乳液,幾乎都是無香的,但這款乳液不僅不會刺激,塗上肌膚不黏膩又有淡淡香味、保濕度更是佳,讓就算是敏感膚質的你,也能擁有水嫩肌膚且香味持續一整天。

✔ 施巴5.5 紓壓花香乳液 200ml/NT520
▶ 質地偏水不厚重,且能快速吸收。

季節交替時腿部總會乾燥脫皮,常常使用到不適合的產品雖然舒緩了脫皮的狀況,卻容易產生發紅甚至發癢的問題,購買市面上針對過敏肌使用的乳液又覺得味道不好聞,通常標榜抗過敏的產品怕使用化學香精會更容易產生過敏的反應。施巴5.5的紓壓花香乳液使用天然水蓮花精華以及德國洋甘菊萃取,使用起來有淡淡且不刺鼻的花香味就像SPA館天然精油的味道,更能增添香氛的紓壓效果,洗澡完搭配使用按摩更可使緊繃乾燥的肌膚得到舒緩。乳液質地偏水無厚重黏膩感,很快就能吸收不會有油油的感覺,添加尿囊素及維他命B5等小分子保濕因子,加強保濕提升肌膚保水力。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