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秘探險 ── 探索皮秒 x 585黃雷射



傳說中在義大利米蘭大教堂的地窖深處,有一個從未被開啟的藏寶箱,在這個神秘的藏寶箱裡,有兩個極為珍貴的神祕寶石-黃寶石(585黃雷射)及紅寶石(探索皮秒),只要得到這兩個神祕寶石,就能擁有皮膚治療的無敵利器。當天更有許多醫師探險家,帶著這張藏寶圖邀請卡來到台北萬豪酒店,和我們一起開啟這個神祕的藏寶箱,共同探索無敵利器的肌秘能量。

活動邀請多位知名專業醫師一起參與及交流彼此的臨床經驗。其中擔任活動座長的彭賢禮醫師分享對於兩台雷射機器在臨床上的應用,「探索皮秒」再升級增加了694波長,擁有三波長可以更有效治療各種斑點問題,除了過往應用在實心光點之外,還可以應用在TriFIX無限透鏡上,以飛梭化的光點輸出,降低以往傳統紅寶石雷射的副作用;另一台是「新一代585飛稜式黃雷射」這是第一台能夠穩定輸出585波長之雷射,採用先進D-wmopsTM(Differential Wavelength Modified Optically Pumped Semiconductor)技術,擁有獨特的波長校正系統,大幅降低術後瘀青的現象。擁有黃寶石+紅寶石雷射,探索美肌變的更輕鬆!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