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花絮報導



「醫美時尚」再忙也要為你帶來最新的活動花絮,絕對不容錯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國際專家齊聚 分享皮膚健康無國界
以色列的醫美設備品質及科技享譽國際,很多創新的技術及原廠都源自於此,“Made in Israel”的儀器早已成為業界眾所矚目的焦點。本次IMCAS巴黎行的交流中,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皮膚科醫師們在會中分享一個非雷射、非電波、非超聲波的以色列新科技-TMA鈦金熱點陣,Scar II主席Ofir Artzi MD發表了結合肉毒素於皮膚治療,法國資深皮膚科專家Nathalie Fournier MD分享近期的抗衰老研究成果,德國資深皮膚科醫師Maja Hofmann MD講解了該科技在皮膚修護過程中所扮演的角色…,以色列的皮膚科教授Dr. Moshe Lapidoth、皮膚科連鎖機構的首席醫師Lehavit Akerman MD、以及多位國際知名的重量級大師皆聚集在巴黎這場專業會議,熱烈討論TMA科技在醫美及皮膚治療的相關應用。

Novoxel的研發技術總監Ronen Shavit表示:「TMA鈦金熱點陣系統採用等溫鈦金屬,可快速均勻的傳遞熱能,相較於其他光電設備而言,熱傷害更少,恢復期短,可單獨使用於皮膚治療或是結合複合式醫美療程,也可以透過藥物傳輸模式來輔助經皮吸收的應用。」



✔ 邱品齊醫師頭皮講座暨公益電影院
艾瑪絲首次在台中秀泰影城電影院舉辦頭皮保養講座與公益電影院的活動,美之道皮膚科診所院長邱品齊醫生,藉由頭皮保養專業角度和大家分享今天的主題,現代人生活節奏緊湊,身體與心靈壓力無形反應在頭皮上,如果又沒有正確的保養觀念會使頭皮問題日趨嚴重,若能在面對問題時,有正確的頭皮保養知識,就可以讓頭皮更加健康。頭皮主要保養的重點是清潔,不要把複雜的成分往頭皮上擺增加頭皮的負擔,只要定時的把頭皮和頭髮清潔乾淨,就是最簡單有效的保養方式。將保養的步驟化繁為簡,減少頭皮接觸不必要的刺激物是很重要的。

講座結束後邀請大家和台中區經濟弱勢的小朋友一同看電影,藉由這次在台中舉辦讓艾滿座的活動將頭皮知識講座和公益電影把知識和娛樂串聯在一起,在周末和產學醫界的貴賓和小朋友們、志工家長們一同在電影院內共享美好的午後。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