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試用.唇部保養



自然粉嫩的雙唇人人都愛,平時做好唇部保養,才不會在擦上時下流行的霧面唇彩時,讓嘴唇乾裂、充滿唇紋,明顯NG!想要擁有令約會對象心跳漏一拍的水潤嘟嘟美唇,快來看看編輯們的試用報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婕凡希美粧 乳木果油修護膠 5ml/NT480
乳木果油可說是植物油中的翡翠,富含豐富的三酸甘油酯、肉桂酸酯及膠乳物質,能有效修護、滋潤雙唇,為唇部補充修護能量。這支含3%乳木果油,因成分天然,不僅能使用於唇部,肌膚若出現乾燥敏弱也能使用,能幫助肌膚修護。雖然是油,但質地偏水,用起來非常的清爽,完全不會有油厚重的感覺,吸收非常快,使用沒多久就覺得唇部瞬間被滋潤了!連續使用幾天後,原本的乾荒脫皮都不見了,非常適合像我這種雙唇容易脫皮的人。
▶ ①清爽偏水的油質地。②連續使用乾燥脫皮都不見了。


✔ IOPE 金色植萃蜂蜜潤唇油 #04嬌豔玫瑰 7.5ml/NT790
這瓶唇油結合了植物科技,研發出高達95%以上的護唇精油(黃金植物萃取、蜂蜜等護唇成分),能提供雙唇滿滿的養分、長效保濕水嫩,還能撫平唇紋。我這次使用的是透明色#04嬌豔玫瑰,味道是淡淡的薰衣草味,可單擦當一般潤唇油使用,透明粉紅色能修飾唇色,其高濃度精油成分讓雙唇充滿水嫩光澤感,重點是跟其他唇油比一點都不黏膩,塗抹後雙唇感覺非常舒適無負擔。刷頭使用具柔韌性的矽膠材質,使用上更為方便。
▶ ①透明淡粉紅色唇油。②使用後雙唇水嫩有光澤。


✔ 111SKIN 星旅雙效撫紋唇霜 15ml/NT4,380
維秘天使愛用品牌,星旅雙效撫紋唇霜是我非常好奇、躍躍欲試的產品!這罐撫紋霜為兩步驟唇部護理,主打能使唇形更豐潤飽滿,是迅速填補受損乾唇的急救聖品。用法是先擦白色唇膜,靜置約1分鐘,會感覺嘴唇有一點麻麻的;接著再擦粉紅色的修護唇膏,幫助嘴唇鎖住滋潤、提升柔軟度,維持長效保濕。平常最重視唇部保養的我,試用後驚為天人,不但唇紋變淡,嘴唇也變「豐滿」,十分「垂涎欲滴」,不愧是撫紋唇霜,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 ①白色部分為偏乾霜狀,粉色則為偏水的膏狀質地。②使用後唇紋變淡,嘴唇也變翹變飽滿。


✔ DARPHIN 花瓣精油唇頰霜 #玫瑰 5.5g/NT1,350
頂級芳療品牌DARPHIN繼去年的花瓣護唇精華油後,今年再度推出全新的花瓣精油唇頰霜,號稱第一款精油保養輕彩妝,一樣美到捨不得用!蘊含複方花植精油與維他命E,膏狀質地偏硬但很滑順,用指尖塗抹在嘴唇及臉頰上,還會根據皮膚溫度產生色彩變化、自動潤色,變成宛如天生好氣色的粉嫩唇色及頰彩感!這款2 in 1的護唇膏+潤彩感,非常適合懶得擦口紅的人,還不用卸妝,重點是味道香香的,根本是在補仙氣用的,少女心一擊必殺!
▶ ①膏狀質地抹起來輕盈滑順。②使用後嘴唇非常滋潤,變成粉紅帶點光澤的唇色。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