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才美!雀斑妝正時髦



收起你的修圖APP,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吧!今年在妝容上不再追求要淨透無瑕,保留肌膚原本的小瑕疵,甚至透過化妝加上星星點點的雀斑,反而讓整張臉顯得時髦、有高級感,這次凱鈞老師特別演繹兩種不同風情的雀斑妝,歡愉活力和高冷個性,都很值得一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tyle 1.歡愉活力雀斑
亞洲女性總追求白皙、淨透的膚質,對於臉上的斑點、瑕疵總唯恐不及的想遮掉,但近期反而吹起了一股混血雀斑妝容,刻意在肌膚點上零星雀斑,搭配水潤紅唇,整個人散發一種歡愉活力的氣息,好感度百分百!


------------- MAKE UP POINTS -------------
➜ EYEBROW.野生毛流眉
因為底妝非常淡,為了凸顯五官立體感,用眉筆勾勒出眉型後,再使用睫毛膏刷出根根分明的毛流感。
➜ FRECKLE.深淺咖雀斑
挑選深淺咖啡色的眼線液筆或是眉筆,筆蕊要挑極細款,點雀斑看起來才會自然,太粗的話就會變成痣囉!
➜ CHEEK.暖橘頰彩
挑選暖橘色調的飾底乳取代腮紅,塗抹在肌膚上能與底妝完美融合,讓雙頰呈現自然的紅潤感。
➜ LIP.水潤飽滿紅唇
挑選水潤質地的紅色唇膏,色澤飽和度要高,不要半透明的質地,搭配紅色的洋裝,整體感看起來就會比較活潑、熱情。

▸(由左至右)1028 飛纖濃瞬翹防水睫毛膏8g/NT390。KISSME 花漾美姬細睫控360°零死角睫毛膏#黑4.5g/NT399。GIVENCHY 魅力幻彩妝前飾底乳#04杏花粉30ml/NT1,450。benefit 這細我的眉筆/NT960。媚比琳 極綻色絲絨霧光唇膏#382紅心配方/NT360。M.A.C 時尚專業唇膏#DareYou 3g/NT750。


Style 2.高冷個性雀斑
雀斑妝除了可愛外,搭配不同的畫法,也可以展現高冷個性風格!女星宋茜、大S都曾在拍攝時尚雜誌封面以這類型妝感呈現,時髦又吸睛。


------------- MAKE UP POINTS -------------
➜ BASE.柔霧修容底妝
為了營造高冷、個性的氛圍,先以柔霧妝效的底妝打底,再搭配暖橘色調的修容餅在耳側、下顎線條修容,讓臉型顯得更加立體。
➜ EYEBROW.漸層眉色
使用深褐色調眉粉,順著眉型刷拭,製造漸層效果,再以眉筆勾勒出一根根的毛流感,呈現個性立體眉型,讓整體妝容更加率性出眾。
➜ FRECKLE.歐美感雀斑
選擇咖啡色眼線液、眼線筆,不同粗細的工具,搭配深淺色調,視覺上看起來才會像自己長出來的斑點。
➜ LIP.半霧裸粉唇
挑選半霧面質地的裸粉色唇膏,均勻地塗抹在雙唇上,霧面會綜合粉色唇膏的甜美感,展現時尚氣場。

▸(由左至右)LOREAL 24H恆霧無油慮粉底液30ml/NT530。GIORGIO ARMANI 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30ml/NT2,250。shu uemura 創藝無限腮紅新土系限量色#杏色土/NT750。SUQQU 英國夏限定晶采淨妍頰彩#114/NT2,100。REVLON 超持色美眉3色眉彩盤/NT320。I'M MEME 我愛眉好逼真極細眉筆#003深棕/NT290。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