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形注射解剖實作坊」開課了



臉部老化,主要是軟組織的老化和結構性的改變,脂肪的鬆垂和韌帶鬆脫也是原因之一。透過大體解剖標本了解面部血管神經走行的嚴格分層,了解面部重要結構及軟組織間隙如何造成臉部老化,探索面部皮膚五層結構的老化本質,掌握解剖學基本知識對於臨床醫生的成長和技術提升是具有重大意義的。

醫學美容包含了光電治療、針劑注射、線拉甚至是手術,醫師必須要很清楚面部整體的肌肉組織和神經血管分佈,才可避免手術過程發生問題。亞太線型美容醫學教育交流協會副理事長-張光正醫師表示,現今醫美醫師很多,但醫療水準參差不齊,希望能透過解剖課程,讓業界醫師更了解面部構造。這次課程重點放在臉部,分成上、中、下臉三個部位,除了講解神經血管的分佈以外,張醫師更注重神經血管的層次和深度,讓與會的醫師更清楚知道危險區的範圍,有效提高醫學美容療程的安全性。張醫師提醒,任何醫學美容行業裡的醫師,都適合上解剖課,不是只有局限在整形外科專科。在場多位醫師經過此次專業及豐富的教學內容都能收穫滿滿,而日後也會有多場線技術與各類微整形技術材料的聯合應用,提供一個多元化美容醫學新知識交流與實際操作教學演練的優質平台給醫美業界醫師,也期盼台灣醫學美容技術能夠發展的更好。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