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菲秀」全球護膚美容體驗活動



水潤煥膚領導品牌「海菲秀」正舉辦全球護膚美容體驗活動,海菲秀全球總公司看重此次活動,特地請亞洲區行銷暨商業合作經理Noelle Tsoi出席並致詞,而該活動第一次在台灣舉辦並與尼斯診所合作,該診所醫師林岳鋒代表尼斯診所參加活動。歌手愛紗擔任海菲秀護膚美容活動大使,愛紗說自己每個月都會做一次,也分享了使用海菲秀護膚美容與perk兩個美容產品的優點與改善的好處,讓現場參加的人都心動不已。

海菲秀療程適合現在忙碌的每一位消費者,整個保養只需三十分鐘,且也只有三個步驟:深層去角質+吸取髒汙+注入保濕精華,做完當下立即可感受到效果,包含肌膚更加緊緻透亮,並且充滿水分。水潤煥膚領導品牌海菲秀在全球銷售超過87個國家,2017年的療程次數超過200萬次,2018年超過250萬次,全球每15秒鐘就有一人使用海菲秀療程。好萊塢名媛芭莉絲.希爾頓、美國流行歌手碧昂絲、維密超模Candice、知名電影歌喉讚主演之一布蘭妮.史諾、美國知名演員萊西.察伯特與好萊塢奧斯卡影后凱特.溫斯蕾等人,均曾在社群網站或媒體訪問中,公開讚揚海菲秀令人驚豔的神奇效果。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