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玩妝



進入九月秋天,正式換妝的好時機,這次凱鈞老師特別幫大家抓出今年必鎖定的關鍵色,並示範展演妝容,想要浪漫優雅,還是率性又有女人味,跟著老師掌握重點,一起當個秋美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Trende 1.楓葉橘✖墨綠色
凱鈞話趨勢:九月秋意濃,這時候很適合換上楓葉橘色調的妝容,帶點溫柔、浪漫的氣息,搭配同樣是本季很值得鎖定的墨綠色點綴,頰彩及唇彩同樣是以楓葉色呈現,讓整體妝感更有層次。


➜ EYEBROW.柔和自然眉
使用眉粉順著原本的眉型描繪,再使用染毛膏調整眉色,太過濃黑的顏色,會給人一種距離感,不需要刻意強調根根分明的毛流,保留原有的眉型,會顯得更為溫柔、自然。
➜ EYE.雙質地楓葉眼妝
上眼皮使用霧面的珊瑚色眼影暈染,上眼尾以深淺咖啡色眼影增添深邃感,下眼頭刷墨綠色點綴,眼睛正下方使用光澤的珊瑚色調眼影,下眼尾則使用帶珠光的深咖啡色,最後再勾勒內眼線,讓眼睛更立體有神。
➜ CHEEK.暖橘頰彩
選擇暖橘色調的頰彩呼應眼妝,從蘋果肌中央下手,以打勾的方式上色,讓色澤集中在臉部中央,會顯得有氣色,讓整體感看起來年輕有朝氣。
➜ LIP.潤澤珊瑚唇
選擇帶潤澤感的珊瑚色唇彩,與整體妝容色調呼應,均勻塗抹於雙唇,光澤感能一掃秋冬暗沈的氣色,也能夠讓膚色更顯白。

▸ 1.Celvoke 玩色深邃眼影盤EX01/NT2,250。2.LUNASOL 晶巧霓光眼彩盒/NT2,250。3.SUQQU 晶采立體眼影#11透墨/NT1,400。4.THREE 蜜光修容#20/NT1,100。5.LUNASOL 晶巧霓光頰彩#02/NT2,250。6.SUQQU 晶采艷澤唇膏#12金銀杏/NT1,900。7.Celvoke 玩色訂製唇膏#EX04/NT1,150。


✔ Trend 2.煙燻灰✖莓果色
凱鈞話趨勢:不論在日系、歐美的秋冬妝容趨勢,今年「灰色」都是個重點,透過不同色調、質地的灰色眼影暈染,能夠讓煙燻眼妝減少距離感,搭配莓果色、寫色調的頰彩及唇彩增加氣色,讓整體的妝容個性中又不失女人味。


➜ EYE.層次灰色煙燻眼妝
先使用霧面淺灰色暈染上眼皮,接著以帶金屬光的深灰色刷在眼摺內,再刷點銀色點綴在上眼皮中間,製造出煙燻眼妝。下眼瞼後段刷上深灰色,前段以淺灰搭配銀色,最後再以黑色眼線包覆,讓眼妝更深邃有層次。
➜ EYELASH.捲翹濃密睫毛
選擇濃密型的睫毛膏,先將睫毛夾翹後,由根部往上刷,製造濃密捲翹的睫毛,打造深邃炙熱的眼神。
➜ CHEEK.血色修容腮紅
今年秋季「血色感」也是值得鎖定的重要關鍵字,帶有紅潤感的色澤相當襯膚色,也能在秋冬提亮氣色,透過修容的刷法上妝,不僅能讓臉型變小,看起來也較有女人韻味。
➜ LIP.柔霧莓果唇
挑選半霧面質地的莓果色調唇彩,先以淺粉均勻上色,接著塗抹莓果色唇膏,再輕抿製造染唇效果,展現性感女人味,讓雙唇看起來更可口。

▸ 1.香奈兒四色眼影#334/NT2,250。2.紀梵希 魅力幻彩九宮格眼影#16g/NT2,600。3.RMK 經典石采眼蜜#07 4.5g/NT1,350。4.LAURA MERCIER 魚子精華睫毛膏/NT1,000。5.媚比琳 定型濃捲風防水睫毛膏/NT360。6.迪奧 藍星訂製腮紅盤#783 4g/NT1,700。7.巴黎萊雅 炫色薰染訂製頰彩#4酒漬紫梅4.5g/NT390。8.I'M MEME 我愛心機好感乾燥唇萃#002 3g/NT390。9.NARS 絕對經典唇膏#LovinLips 3.5g/NT950。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