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ender Touch溫柔心地

身為母親,都擁有一顆溫柔心,希望可以帶領孩子在童年時打開五感,體驗世界的美好,林懿嬅(Teresa)秉持如此想望,催生出Mon Bonbon寶寶生活品牌,以禁得起時間考驗的質感物件,創造一幅又一幅的美麗風景。

The Tender Touch溫柔心地

初次來到Mon Bonbon位於泰順街巷弄的實體店面,剛踏上木棧道,就看到門口有一片請插畫家創作的插畫牆,上頭畫著媽媽看著孩子在藍天白雲下嬉戲,被微涼的風裹著,煞是舒服,這樣舒適的感覺一直延續到開門走進Mon Bonbon,眼前可愛的口水巾、蕾絲羊毛披毯、雲朵音樂燈等等,把這間店築成一處夢幻小天地,不管是否身為母親,都叫人不捨離開。

營運總監Teresa婚後隨丈夫定居上海,也是在上海認識合夥人Maggie,當時懷著第一胎的Maggie時常向育有三千金的Teresa請教育兒經、請教嬰幼生活品該往哪購買,在討論過程中,兩人一致認為,市場缺乏兼顧品質和價格的商品,大部分小孩都是穿著卡通圖案服裝,或是大眾化的亮粉紅、亮藍色,又得擔心染劑傷身,身為母親的兩人決定起身為孩子做些事,也就是幫所有的母親把關嬰幼生活品,兩人開始出國看兒童用品展,在上海開始籌備創業,慢慢代理各國具美感、質感、經濟實惠的物件,Teresa笑說:「我們要方方面面站在消費者立場想,讓客人送禮、自用沒負擔,品質顧到了,口袋也要顧到!」Mon Bonbon網路平台於2015年正式上線,今年5月舉辦快閃店試水溫,旋即大獲好評,商品幾乎銷售一空,超出Teresa的預期:實體店鋪接著在8月正式開幕,甚至有外地客人在周末特地驅車北上,為的就是親自體驗商品的質感。
Mon Bonbon 營運總監林懿嬅

除了代理商品,兩人還做了朋友眼中是自找麻煩的事,也就是開發Mon Bonbon Skincare嬰幼護膚產品,請台塑研發產品,有居住法國經驗的兩人因念念不忘歐洲生活氛圍,還特地請法國調香師為調香, 以純天然草本香氛取代濃厚香料味,希望媽媽在幫孩子洗澡時,能創造彼此的沐浴記憶,而這樣的記憶不僅在腦海留下,也在鼻腔留下親子間的親密。
每次選貨看到可愛的物件,內心總掩不住興奮


Teresa表示,此舉一出果然創造正面效應,Skincare去年底上市後,有許多廠商邀約合作,像是英倫產後護理之家的嬰兒護膚產品已經都換成Mon Bonbon ,寒舍艾美、艾麗酒店的嬰兒備品也將跟進,觸角甚至觸及海外,香港目前已有人代理護膚系列,看到目前的成果覺得像是吃了一顆定心丸 ,家中三千金也都是用媽媽開發的產品,洗澡、洗頭、乳液、按摩油、泡泡浴從頭到腳來自Teresa親自監督的自家商品,所有媽媽都可以安心。
限量Liberty印花禮盒


成為Mon Bonbon主人前,Teresa從事消費市場研究和消費者行為分析,旅居新加坡、東京,並時常往返中國、美國、東南亞、中東間,周末還會到大學擔任兼任講師,她十分珍惜重返校園的機會,對她來說也是每個禮拜歸零重新開始的地方。婚後定居上海時,閒不住的她為了與時並進,參加讀書會,透過書中的知識和友人的分享,吸收新知,看看外面的世界,認識不同領域的優秀女性。
Mon Bonbon 店面以木質調打造,予人舒適感



FAHSION QUEEN 時尚女王
Fashion Queen 結合Living、Life、Travel、品牌故事,讓金字塔頂端讀者能與國外時尚同步流行。Fashion Queen 深具高消費市場菁英族群的青睞,以頂層讀者的思維去編輯雜誌,精準的定位,專屬特別的您,將流行資訊、品味風尚、精品潮流、生活格調、優質旅遊等以LUXURY的角度清楚呈現,帶領時尚風格潮流的妳、將是永遠的時尚女王。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了解更多:https://www.facebook.com/fashionqueenmagazine/?fref=n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