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uide for Bagmania 心頭愛包 東西所好

The Guide for Bagmania 心頭愛包 東西所好

每回看著模特兒走秀展示的包款,都覺得好生羨慕,怎麼揹怎麼美,但實際走進精品店內試揹,風格似乎有落差,為了不白跑一趟,本期為妳整理出東西方名人的心頭好包款,可以觀摩這些名人的身型、個人風格,甚至是穿衣風格來作為選包指標。

FENDI PEEKABOO經典永存
鞏俐今年到羅馬參加Fendi 90周年高級訂製服發表秀時,身著2016秋冬系列黑色鏤空胸飾連身裙,手上的棕色大款Peekaboo系列吸睛度十足,這只柔軟小牛皮手提包裡有超細纖維襯裡,內裡有兩個夾層,包身邊緣以同色系皮革編織裝飾,實用性極高,讓古典味的鞏俐瞬間像是街拍中的模特兒。此經典包款是由Silvia Venturini Fendi於.2009年推出,每一季都會有新的變化,如波浪滾邊、拼貼花朵或是珍稀皮革。





LOUIS VUITTON VOYAGE STICKER TWIST MM 移動式行李箱
是什麼包讓韓國女神Jessica愛不釋手,並且一現身桃園機場的行頭,就引起大批媒體注意,她身著露肩黑色上衣、高腰直筒牛仔褲,手上的Voyage Sticker系列Twist MM手袋尤其吸引目光。融合旅遊概念的Voyage Sticker系列上,可看見逗趣的圖騰,這些圖騰就是取材自行李箱上的貼紙箱,相信旅人們看到這系列應該會很有感觸,因為就像是一個隨身攜帶的回憶行李箱,也讓這款包多了幾分活潑街頭感。





TOD’S DOUBLE T BAG隨興百搭
韓國流行歌手Krystal應TOD’S邀請,前往日本東京參加Timeless Icons活動,來看看她一身行頭:TOD’S DOUBLE T學院風便鞋,手提TOD’S DOUBLE T 手提包,展現年輕摩登味。TOD’S Double T Ba有多樣化的尺寸大小,符合不同場合所需,是一款兼具時尚與功能的實用性包款。本季採用鍊帶設計,搭配皮革墊肩以減輕肩膀負擔,鍊帶可調整長度,斜背、肩背亦可以手拎。中型尺寸簡潔典雅的輪廓線條與大容量的包身設計適合都會新興女性,可輕鬆搭配中性西裝外套或俏麗浪漫裙裝,展現個人魅力。





MCM ROCKSTAR VANITY搖滾魅力
MCM搖滾巨星手袋魅力持續燃燒,繼西洋音樂天后蕾哈娜,韓國女子天團2NE1隊長CL也拎著小巧手袋展演機場時尚。在亞洲享有超高人氣的CL,在機場被直擊以亮眼金髮現身,搭配黑色上衣與墨鏡,外罩干邑色Visetos圖騰大衣與長褲,手持搖滾巨星手袋,全身僅使用3種顏色即釋放強烈氣勢,輕鬆簡單就穿出巨星風采。無論是想要簡單即可隨意搭配的手袋,或是派對時贏得眾人目光的焦點包款,MCM搖滾巨星手袋都能滿足需求。





CHANEL 啟動古巴渡假模式
黎巴嫩女演員Razane Jammal出席CHANEL 2017春夏發表秀,她穿著2016/17 Cruise古巴渡假系列白色襯衫搭配刺繡花朵拼貼長裙,隨興拎著渡假系列白色棉麻COCO印花拉鍊包,整體有熱帶中的愉悅氛圍。Karl Lagerfeld在這系列中取材古巴人民的文化和風景,渡假系列中的包款還取材自軍服、漁網、雪茄等,煞是有趣,讓渡假系列在維持一貫的優雅程式中,還充滿瀟灑享樂的靈魂。







PRADA CAHIER飄散濃厚書卷味
時尚敏銳度極高的Kate Bosworth穿著休閒,仍掩不住自然散發的貴氣,她揹的這款Prada Cahier為今年秋冬秀上種點包款,命名與外型設計來自法文的「書本」(CAHIER)。包款承襲著濃濃復古氛圍,包身有金屬鑲框和扣環設計,寬揹帶可調整長度,揹帶上有金屬環可掛上書本/鑰匙吊飾,包款尺寸為20cm 迷你尺寸,彷彿回到揹著書包上學的學生時代,是一款休閒裝扮的最佳配件。







DIOR DIORAMA SATCHEL奢華光影
與Dior有著合作關係的流行樂天后Rihanna出席品牌2017春夏秀時,拿著小型
Diorama Satchel,此包款向1970年代以來就有的 Dior Signature 致敬,以天鵝絨的對比色和陰影變化刺繡創造立體感與營造豐盈飽滿的奢華效果,如同皇室的長袍,特殊的底層帆布由兩股相異的雙色纱織而成,讓包包結構嚴謹而柔軟;包身有夾層,讓使用者的收納能井然有序。天鵝絨深邃黑對比螢光藍或粉紅,猶如背光效果般勾勒出品牌logo剪影,讓包款在靜謐的暗黑色調中透出滿載光暈的斑斕色彩。







GUCCI GUCCIGHOST街頭奇趣
呼風喚雨的娜姊怎麼看就是適合手上這只GucciGhost 塗鴉系列這種個性風的大包,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在今年找來紐約藝術家Trouble Andrew聯名創作,共同設計一系列結合街頭與經典的GucciGhost系列。Trouble Andrew 認為 Gucci 不僅是時尚品牌,更是一種生活態度所描繪的「Life is Gucci」,亦或「REAL」字樣塗鴉,表達Gucci持續對於現實與超現實的探索。GucciGhost 系列除了服裝,更延伸至男女皮件及配件,包含包款、鞋款、絲巾及飾品。






FASHION QUEEN 時尚女王
Fashion Queen 結合Living、Life、Travel、品牌故事,讓金字塔頂端讀者能與國外時尚同步流行。Fashion Queen 深具高消費市場菁英族群的青睞,以頂層讀者的思維去編輯雜誌,精準的定位,專屬特別的您,將流行資訊、品味風尚、精品潮流、生活格調、優質旅遊等以LUXURY的角度清楚呈現,帶領時尚風格潮流的妳、將是永遠的時尚女王。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了解更多:https://zh-tw.facebook.com/fashionqueenmagazine/

本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