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旅程 Feminine Power

透過CARINE GILSON TAIPEI總監李婉伊的分享,以及欣賞架上每一件純手工打造的內睡衣,明白了這曾被《FORBES》列為世界最奢華的比利時內衣品牌是如何擄獲女性的芳心。第一段,赫斯特又成為新聞主角,這回是因為他以作品版權...

浪漫旅程 Feminine Power

繼布魯塞爾、巴黎、倫敦旗艦店,全亞洲第一間旗艦店就位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內,幕後推手即是李婉伊,談起與CARINE GILSON的緣分,一切都從一次的巴黎旅行說起,李婉伊在巴黎漫步時,被櫥窗內那富有藝術感的睡衣吸引,於是買下第一件令人鍾情不已的睡衣,自此展開與CARINE GILSON的浪漫旅程。



行動派的她一回到台灣,立刻寄出電子郵件給創辦人Carine Gilson洽談代理,當時才25歲的她還發下豪語,斬釘截鐵表示將來一定要在台北開一間屬於CARINE GILSON的獨立專賣店,這番話令遠在比利時的創辦人夫婦印象深刻,心想,這小女孩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李婉伊大笑說:「最初接洽時,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全球榜上有名的品牌,當時我就先飛到巴黎和Carine Gilson會面,並呈上企劃案,這算是我人生第一份企劃案。」李婉伊正是憑著一股不知天高地厚的傻勁,先在當時經營的複合式精品店內販售部分CARINE GILSON商品,期間,她觀察到CARINE GILSON是店內單價最高的內衣商品,卻也最熱賣,心想,時機也成熟了,於是進駐文華精品開設全球第4間旗艦店。



在品牌成立的26年間,陸續有很多人親自找上門,想洽談中國代理權,奉上許多誘人的提案,但重視品質的Carine Gilson考量到每一件商品都是由工坊內僅有20幾位師傅純手工製作,如果量產便難以兼顧品質,她寧可一步一步慢慢走,「幾年合作下來,我非常欣賞創辦人的理念,像是其他3家店都是她直營,不假他人之手,非常謹慎。」問起是什麼原因讓創辦人放心把品牌託付到她手上,李婉伊說:「大概是因為她在我身上看到了當年的她,那股傻勁和衝勁,因為她23歲就買下現在這間比利時的工坊,並且一股腦就栽進時尚產業。」

李婉伊介紹著架上的商品,每一件如藝術品的胸衣、長外袍、長罩衫、婚禮系列最多僅有兩套,想和總部多進都無法;內衣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材質,CARINE GILSON皆以頂級的香蒂莉蕾絲(Chantilly Lace)搭配里昂絲(Lyon)製作;手工壓縫的香蒂莉蕾絲可表現出如剪紙藝術般的效果,呈現出輕盈的特性,觸感柔滑平順,「曾經有位客人第一次來店裡買了睡衣,第二天再度上門,她跟我說,因為她有異位性皮膚炎,如果布料品質不佳,就會立刻起紅疹,但CARINE GILSON細膩到真的像是第二層肌膚,和肌膚很吻合。」

除了擔任美的傳遞者,喜愛美食的李婉伊也和友人合作經營日本料理店,雖然從開CARINE GILSON到經營餐廳,家人總是會覺得她很天真,為什麼不好好享受家庭生活,或是到家族事業工作,開朗的李婉伊說:「目前正籌劃到中國開設據點的事宜,看在家人眼裡是很冒險;對於我而言,每一步都是嘗試,得做了才知道結果,才能繼續讓更多人認識CARINE GILSON。」
木槿紫蕾絲襯衣
迷失仙境印花襯衣




Fashion Queen 結合Living、Life、Travel、品牌故事,讓金字塔頂端讀者能與國外時尚同步流行。Fashion Queen 深具高消費市場菁英族群的青睞,以頂層讀者的思維去編輯雜誌,精準的定位,專屬特別的您,將流行資訊、品味風尚、精品潮流、生活格調、優質旅遊等以LUXURY的角度清楚呈現,帶領時尚風格潮流的妳、將是永遠的時尚女王。
※本文由《FASHION QUEEN》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了解更多:https://zh-tw.facebook.com/fashionqueen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