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生活在台北

繼Agnès b. 在香港開設的首家咖啡廳「Le Pain Grillé」之後,暌違已久的台灣時尚迷,終於有機會貼近Agnès女士的法式生活風格,Agnès b. 除了在台北開設亞洲第二家旗艦店,好像為了彌補台灣粉絲,更一口氣連開兩家咖啡廳!
TEXT/CHING-HUA LIN
PHOTO/KNIFE、agnès b.

從現在起,不用再特地飛到香港,在台北就能享受agnès b. café的法式浪漫氣氛!Agnes b. 微風旗艦店從籌備到完成花了一年的時間,可見Agnès b.對台灣的重視,200坪店面集結男女裝、Sport b.、VOYAGE、LA MAISON SUR L'EAU,以及首度引進台灣的Café L.P.G.和 DÉLICES巧克力系列,Agnès女士還特別為這家咖啡廳命名為翱翔之心(Agnès b. THE FLYING HEART),親自手繪一個擁有雙翼的愛心logo,表達設計師本人崇向的自由、熱情與關注自然和人文的生活哲學,並推出僅台北微風店才有的THE FLYING HEART 相關設計商品,如馬克杯、T裇、棒球帽、胸針和限量巧克力等。

身為agnès b. 的粉絲,一定不會錯過品嚐DÉLICES巧克力!法文意指「欣喜」,就是要妳在嚐過如絲般香濃滑順的巧克力之後,感受到被滿足的喜悅。由Agnès精心挑選24種夾心巧克力,用頂級法國VALRHONA的巧克力原料,遵循傳統方式製作,每款皆以品牌經典符號代表,例如@agnes b.的鮮奶油牛奶巧克力,和以蜥蜴為圖案的蘭姆葡萄酒黑巧克力等。多達8種不同口味的松露巧克力系列,濃味松露、橙味松露、開心果松露等任妳挑選,最棒的是還有使用有機榛果內餡低糖製作的「lose weight」巧克力,讓妳在享用時更無後顧之憂。
除了蛋糕以孫女名字取名,Agnès當然也十分大方地與開酒莊的妹夫合作,推出品牌葡萄酒和香檳,有意思的是,wine系列竟然僅在台北和香港旗艦店販售,到法國本土想買還買不到呢!

BOX:
地址:微風廣場2樓/信義誠品1樓
電話:02﹣8772﹣5752/02﹣2722﹣6107
營業時間:微風店週一~三和週日11am~9.30pm,週四~週六11am~10pm/信義誠品店時間待確認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10月號FASHION QUEEN》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