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五感饗宴

不管生活步調多麼繁忙,夾在生活家庭與工作之間,女人一定要留有自己的專屬時刻,在卸下一天的繁忙後,選擇適合當天的SPA療程,徹底舒緩身心,回家後泡個香噴噴的澡,點上香氛蠟燭,舒服睡個好覺。本期《FASHION QUEEN》介紹今年最新的SPA療程,讓妳在新的一年裡從裡到外得到五感的全然放鬆





自然美 名人養身五行經絡按摩課程

一進到自然美位於101附近的旗艦店裡,迎面而來的是撲鼻的精油香氣,原本緊繃的心情瞬間放鬆,喝口熱茶後,便開始虹膜體檢諮詢,拍攝自己的瞳孔虹膜照片,從中檢視身體狀態,再來選擇療程中需要特別加強的部位,檢測出來的結果,因為我長時間的熬夜,造成肝臟及新陳代謝比較差,腿部容易久坐辦公室而浮腫,美容師建議我使用月光精油,可以幫助腿部消腫,並使用和肝對應的木向精油。沐浴後進行足浴,接著後續的120分鐘內,透過全身的紓壓按摩,來平衡五臟六腑的協調性,達到五行調和作用,暢通氣血之餘,也能讓緊繃的筋骨放鬆,能排除體內深層的乳酸代謝,之後泡澡進行美人養氣湯調理,藉由排汗的過程,全身都能達到除去疲勞的紓壓。


L'OCCITANE 精選保濕舒壓護理

位於中山北路靜謐巷子內的歐舒丹美妍美體中心,空間給人的感覺就像身處南法普羅旺斯小屋中,隨處可見的薰衣草,溫暖親切的氛圍讓人瞬間輕鬆了起來。在享受普羅旺斯舒壓足浴後,開始90分鐘的全身護理,身體乳可以選擇喜歡的香味,當時挑選最多女性喜愛的玫瑰香氛身體乳,含有25%的乳油木果油,還有甜杏仁、蜂蜜精萃、維他命E和杏核油等成分,能為冬天特別乾燥的身體肌膚帶來豐厚的滋潤感,以延伸式按摩、傳統式的指壓穴位與夏威夷式深層富有節奏感的手法,特別著重於背部肌膚的按摩,接著使用溫熱過的熱石按摩,剛接觸肌膚時,會覺得有點燙熱,但是透過美容師的細膩手技,覺得全身都放鬆了起來,尤其是長期的肩頸痠痛特別明顯,感覺緊繃的肌肉放鬆了,接著進行的下半身淋巴排水按摩,讓容易腫脹不適的雙腳都得到舒緩的輕盈感。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1月號FASHION QUEEN》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