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零

黏膩悶熱的夏季需要新的活力,換張臉,可能比改變心情還容易。將保養歸零,以清潔為起點,試試琳瑯滿目的卸妝洗臉產品,絕對是好的開始。


奢華洗顏的魅力

美容界的至理名言:「清潔為美麗之本。」妳可以不保養,卻不能不洗臉,最基本的清潔程序,總是扮演著最關鍵的美膚角色。隨著環境污染加劇,彩妝品愈來愈複雜化,潔顏產品不再只是保養過程的附屬,它的重要性,甚至凌駕於保養之上。




肌膚「掃」之有道,即使時間再趕再急再匆忙,也千萬別別胡亂用力,或是在臉上隨便抹兩下就沖水了事,一來其實根本省不了多少時間,二來還傷害妳的肌膚,長期下來跑出細紋。溫柔對待肌膚之道,其實只要30秒輕輕畫圓按摩臉部,再以清水沖乾淨,就是完美保養的第一步。而為洗顏產品添加各種高檔保養成分,不僅是專櫃品牌有志一同的目標,好讓現代女性嬌貴的肌膚,享有另一種水潾潾的奢華;許多高級潔顏品的消費者也肯定,添加保養成分的潔顏卸妝產品,那種瞬間「煥然一新」的感受,確實不同凡響。


終結戲劇化美妝

男人總是不懂,女人為何老是要花費無數精神層層上粉、步步完妝,甚至睫毛、眼線一點點小細節都不放過,然後再花上更多的時間卸掉一臉濃妝。其實,這些看似瑣碎的美妝遊戲,卻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無限樂趣。加上拜這幾年卸妝產品進步所賜,想要快速終結戲劇化美妝,早就不是難事。要留意的是,如果肌膚比較敏感或是痘痘肌,挑選卸妝油、油膏類產品可能需要更加謹慎,以免對其中某些成分的適應不良,引發刺激反應。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8月號FASHION QUEEN》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