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誠以對 胡婷婷

最近胡婷婷的新聞不少,她主演的連續劇「姊妹」頗受好評;卡卡來台灣,到台中辦新歌發表會,很欣賞卡卡的胡婷婷,理所當然陪同市長爸爸胡志強,迎接這位國際樂壇貴賓;日前Giorgio Armani在台中孔廟辦彩妝大秀,胡婷婷的市長之女兼主秀角色,又成為媒體著墨的焦點…

但,這回我們完全不多贅述胡婷婷的「身分」,我們想了解的,是身為「演員」胡婷婷。本來這次為胡婷婷設定的主題是「就演吧!」,然而,從開始與胡婷婷對話,攝影師按下第一次相機快門,我就知道,這位熱衷演藝工作且確實有表演天分的名門之後,演起自己,其實更有令人眼界大開的張力。




黑色皮草裝飾風衣,NT$150,000,both by Burberry Prorsum。
Sonia祖母綠與鑽石耳環,NT$15,310,000,by Boucheron。


單純的愛,是唯一的情感追求
曾經一度讓外界甚至讓父母以為「已遇到感情歸宿了」的胡婷婷,目前又回歸到有「很多好朋友」的狀態。本以為她可能不想談感情,但胡婷婷卻很直率的表示:「我什麼都可以談啊,沒什麼好隱瞞。我的感情世界雖不希望成天被狗仔隊相機跟拍,但也沒什麼不可對人言的。」胡婷婷的「俠女」氣魄瞬間又浮現了!

胡婷婷說,自己對感情的本身只有一個重點,就是:「愛的本身。我覺得很多人談戀愛時,常在意一些我認為很不必要的枝微末節,像是你陪我多久、你送我什麼東西…這種與愛無關的事情。我要的愛情是,兩個人能一起成長、一起變好,願意在對方面前卸下所有保護膜…所以我要的另一半,不用有錢,因為我可以自己賺;不用帥,因為我順眼就好;不用有家世,因為我自己身上的『大包袱』已經夠了,不必多來一個。我要的愛情,單純的,相愛就好。」


採訪後記:標準感覺派,不想設限下一刻的胡婷婷
胡婷婷談到自己在美國念書時,周末最愛一早上當地的傳統市集,大肆採購各種新鮮食材,然後回家做一桌子菜宴請好朋友的回憶;談到自己只要工作總是非常非常快樂,但工作上遇到一些明明承諾好,對方卻毫無理由就不履行承諾時,是她最容易「發怒」的狀況;談到為了朋友,可以在對方需要她時,馬上拋下一切趕到對方身邊的性格...我忍不住問她:「妳真的非常感覺派,而且做起事情來非常『燃燒』自己吧?」胡婷婷用一個微笑,當作問題的答案。




雙色絲質單肩洋裝,both by Lanvin。
Galigia 鑽石耳環,NT$1,753,000,by Boucheron。
粉色皮革手環,NT$11,000,by Loewe。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8月號FASHION QUEEN》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