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珠寶歡樂園

一向從中國傳統尋找靈感的高級珠寶品牌Qeelin,本月推出四肢可以自由活動的機器人系列(Roobot)、生動有趣的 Bobo家族,也有兩位新成員加入,讓妳的珠寶盒成為帶來驚喜的歡樂園。

首個以中國美學設計的國際高級珠寶品牌Qeelin,其設計理念源自於中法文化精髓的交融,由著名華裔設計師陳瑞麟先生與知名法國企業家Guillaume Brochard先生共同創立,將法國工匠精湛的手工珠寶製作工藝揉合於陳先生的時尚設計中,以嶄新的手法演繹中國文化藝術美學,打造出富有現代氣息的頂級時尚珠寶


全新奇幻設計

Qeelin一向致力為忠實客戶帶來源源不絕的驚喜,繼葫蘆與熊貓之後,即將在本月推出的全新C’C(Chan’s Collectibles)系列。即是Qeelin創意總監陳瑞麟先生以來自收藏品的靈感,配以革新性的概念構思,所創作出擁有強烈個人風格的首飾系列。延續著Qeelin一貫趣味十足的巧思、讓人驚喜的設計,以及一絲不苟的奢華選料。 機器人系列(Roobot)是這個充滿奇幻構想的C’C系列首款驚喜之作,靈感來自陳瑞麟先生的玩具收藏。陳瑞麟先生在英國生活的期間,經常花費一整個下午在當地的二手市場發掘各種骨董玩具,樂此不疲。在眾多的收藏品之中,他對機械人情有獨鍾,因為那是很多人童年的玩具。





復古造型 結構精巧

有別於好萊塢電影中現代化的機械人,C’C系列中的Roobot採用了略為復古的造型,結構精巧,四肢都採用了活動設計,胸前的齒輪更可以隨意轉動。這些永不過時的設計是陳先生經過長時間反覆斟酌修改而成,更是Qeelin珠寶工匠精湛手藝的最佳見證。Roobot共有四款設計獨特的復古機械人,分別以Roobot #1、#2、#3及#4命名。每件作品都以華貴的白金或玫瑰金打造,並鋪鑲以藍色、黃色、粉色、橙色、紅色的寶石,以及黑白兩色的鑽石。貫徹Qeelin一向奉行的尊貴限量理念,Roobot #1在全球僅限量發售88件。其中最引人注目便是這次為了台灣Roobot 記者會獨家推出的全球預覽限量版的Ruby Roobot #1及 #2。萬眾矚目的Roobot首飾系列勢將成為話題的焦點!


Fantastic BoBo 家族加入新成員

妳熟悉的Qeelin Fantastic BoBo系列,又有兩位新成員基加入,Fantastic BoBo系列原有經典小熊BoBo、從DJ與小小超人,可愛又靈活多變;本月全新豋場的兩位新成員分別是BoBo Ballerina及BoBo Clown。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9月號FASHION QUEEN》


本期其他文章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