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療癒男賀軍翔

賀軍翔的眼神成穩而堅定,優雅的紳士態度更讓人著迷。最近更因為在寫真集裡展露身材,獲得大家的注意。即便邁入30歲大關,身材與皮膚保養得好,應該算是「駐顏有術」的質男,不走精壯猛男路線,難得一見的氣質形象,成為熟女們心中的NO.1「療癒系」性感男星。


為南法而脫

Q︰最近的寫真集是人生的一個突破嗎?
其實寫真集算是人生的一個代表作,希望讓大家感受到健康、陽光的正面形象。就是在一個很正常的環境裡,只有我、經紀人、攝影師三人,氣氛很好的狀況下,想要一些不一樣的賀軍翔,沒有腥羶色。
還記得在法國地中海的天使灣海邊取景時,所有女人、男人、老的、少的全部都全裸做日光浴,一開始看到時,還真的有點害羞。所以也入境隨俗的適應法國文化,沒有刻意,只希望呈現健康自然的我給大家!

Q︰最近去了南法工作,還有什麼國家是最近想拜訪的呢?
一直想去歐洲看看,剛好這次特地前往南法取景,也讓我一直很嚮往,步調很優閒,可以好好地方鬆心情。另個想去的國家是美國紐約,除了有好朋友住在那裡之外,紐約多元又豐富的都市是我最想去探索的。




Bottega Veneta祖母綠棉襯衫,NT$17,500。
Bottega Veneta暗礦藍羊毛後空背心,NT$27,200。


宅男好MAN

Q︰就FASHION QUEEN雜誌編輯部對你的印象是「白馬王子」、「公子哥」或是「花美男」,你會如何形容私下的自己?
真實的我喜歡待在家裡,看看DVD、打電動、蒐集一些有趣的公仔…等。私下的我其實跟一般男生一樣時而安靜,時而活潑,現在快接近30歲,面對很多事情越來越成穩,比起之前更加成熟。

Q︰有沒有想過將事業重心放在國外,或是找尋事業第二春或是下個出路?
我有認真想過副業,像是開髮廊、服裝店,跟造型有關的我都滿有興趣的。未來不排斥在這方面試試機會。

Q︰快到三十而立之年,想婚了嗎?
其實看了許多週遭的婚姻,再加上工作的性質;我對婚姻其實有點消極。目前並沒有遇到真正的對象,婚姻也不是目前考量的範圍。但我仍希望未來的另一半是活潑、陽光的,若有相同的興趣更好(如:運動)。

採訪撰文:黃方君美術設計︰林佩蓉
攝影:陳忠正
妝髮:KIM(& hair)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10月號FASHION QUEEN》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