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變得又快又好?超密集美肌法寶──安瓶保養品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一覺醒來」煥然一新,變年輕、變美麗,但是,這個夢想,目前顯然除了療程或手術能勉強達到此目標外,一般保養品,可能仍然無法擁有如此驚人的迅速神效…但好險,各大保養品品牌總是洞悉女人心! 有種堪稱美容「特效品」的獨特產品類型──保養安瓶,強調高濃縮、高效果的特性,讓不少預算充足的女性,每逢換季或即將有重要場合時,一定得來一組… 單次療程約半個月到一個月的安瓶密集保養,就是讓肌膚快快擦出容光煥發美感的秘密!


加速美化肌膚,有安瓶一切搞定
台灣百年每一天都是幸運日,面對可遇不可求的好日子,不少新人搶搭百年結婚熱潮,紛紛步入禮堂!就連我的大學同學,也因為百年結婚潮而決定趕在年底前完婚,這個消息,讓身旁的友人訝異不已!匆匆定下終身大事,後續的規劃可不能草率了事,就在最近,她結婚前一個月,突然打電話著急地向我求救…原來是平常忙到沒時間好好保養肌膚,現在突然要讓肌膚在婚前變得美麗健康,更是難上加難! 求救無門的她,只好開始詢問起身旁好友的意見。當下,我推薦一組我很喜歡的密集抗老「安瓶」給她,因為唯有這類含高濃縮養分的保養品,最可能讓肌膚在最短時間內回復最佳的狀態,把肌膚調理到最完美。 事實上,許多準新娘結婚前,婚紗公司也會推薦妳使用安瓶(化新娘妝前,還會鼓吹妳買一組,好讓妝容更服貼)。因為經過密集調理的肌膚,含水度與柔嫩度會變好,比平時容易上妝、不易脫妝,好美美的去拍新娘照、或成為典禮或婚宴上最美的女主角。此外,當肌膚處於極度不舒服或不正常的情況時,像是因季節的交替而變得粗糙乾燥;或因過度壓力,使肌膚變得非常疲倦;以及長途旅行、長時間暴曬,讓皮膚原本的平衡狀態遭到破壞;甚至是因為年齡或荷爾蒙的改變,都是可以派出「安瓶」急救肌膚的最佳時刻。   安瓶效能高 快速保養見成效
其實安瓶具有很好的安內撫外的護膚功能,當肌膚出現乾燥、黯淡、沒有活力、提早老化等問題時,安瓶一方面能補充肌膚所需要的營養、水分,強化抵抗力,抵禦外界環境的侵害,讓肌膚盡早恢復正常;而另一方面,則是刺激加速細胞的修護,提供細胞所須的能量,帶動皮膚的新陳代謝,幫助肌膚快快恢復明亮緊緻。 對於想要把最美麗的樣子留在結婚當天的新娘子來說,許多專業美容師的加分保養祕訣是:不妨在化妝前半小時,以約1/3容量的保濕類安瓶,輕拍於臉部與頸子,再把剩下的2/3分別倒於三片化妝棉上,用來敷鼻子、T字部位以及額前,等待安瓶養分全吸收後,即可進行最重要的後續上妝動作。 安瓶雖然能夠快速見效,卻絕對不是萬靈丹。平日持之以恆的保養,搭配每天早睡早起、飲食正常、勤敷保濕面膜…皮膚自然跟著變水亮光滑。這樣的狀態下再週期搭配使用安瓶,自然能保持最佳「肌力」,讓肌膚展現應有的年輕光采。
撰文:婁莉婷 美術設計:林佩蓉

《更多精采內文請參閱11月號FASHION QUEEN》


前期其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