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WEL TONES ALLURE-流光溢彩

綻放瑰麗斑斕色澤的華裳, 迎接著光的情感, 美好如同一幅風景, 在汩汩流洩的時間裡, 她,自我耽溺。


Citrine
她的眼神迷離, 徜徉在一片金碧輝煌的夢境, 怎麼捨得甦醒?
裙襬揚起的弧度和雙腿錯落的姿態, 都是算計好的, 為了趕赴一場期待以久的盛宴。

Garnet
浮雲般的幻彩皮草, 渲染成電影的華燦與濃烈媚惑力, 色彩註定是時尚的撩人情挑。


GUCCI紫紅色洋裝,NT$73,450。 GUCCI紅色狐狸毛披肩,NT$110,350。 YSL粉紅玻璃水晶錫製戒指,NT$6,400。 Folli Follie Elements系列藍水晶戒指,NT$3,190。 Folli Follie Elements系列茶水晶戒指,NT$3,190。 SWAROVSKI紫水晶耳環,價格電洽。





Crystal
房間的溫度剛好、光線剛好、音樂剛好, 她,安靜而蓄勢待發, 在下一刻的美麗裡。


Dior粉紅色小洋裝,NT$360,000。 ALEXANDRE ZOURAI黑色羽毛造型髮箍,NT$43,500。 ARTĒ白晶鑽項鍊,NT$57,200。 Folli Follie Reflections系列項鍊,NT$5,490。

企劃造型/撰文:秦勝雄、蔡宛倫
美術設計:林佩蓉
攝影:陳忠正
化妝:Leslie Yang
髮型:Dereck Chen@e lan
模特兒:Anastasia@PACE
場地提供:首都大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