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urious Watches for Lover夢幻情人奢華綻放

無論是色彩繽紛的Color Dreams、陶瓷科技的J-12,還是華麗的鑽石與寶石鑲嵌,奢華的腕錶是最適合表達愛意的情人節禮物。每天都緊密的跟隨在手腕上,跳動的秒針彷彿記錄著每一刻的甜蜜時分。




Chanel J12
CHANEL 的經典錶款J12,自從2000年推出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經典款以來,2003年創新推出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隨後於2005年打造首款陀飛輪J-12腕錶,並於2008年與愛彼錶合作研發獨家自製機芯CALIBRE 3125;而2010年,更跨入頂級製錶工藝領域,與Renaud & Papi打造了J12 RÊTROGRADE MYSTÊRIEUSE神秘逆行腕錶讓人驚艷。各種錶款的呈現,正是CHANEL在製錶工藝努力不懈的成果。材質革命不斷地再進化,全新的高科技精密陶瓷CHANEL J12已成為廿一世紀的代表性腕錶之一。


(上)J12 Classic黑色運動腕錶,直徑42毫米,微弧形高科技精密陶瓷材質錶盤,高科技精密陶瓷錶帶,NT$202,000。 (下)J12 29陶瓷鑲鑽腕錶,直徑29毫米,搭配白色高科技精密陶瓷及精鋼款式,錶圈鑲嵌40顆共0.9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珍珠母貝錶盤上鑲有8顆鑽石時標,精密石英機芯, NT$450,000。




BVLGARI
寶格麗的B.zero1系列腕錶一向以活潑、多彩的女性風格著稱,特色在於它漩渦狀、無錶冠的錶殼設計,不論從任何角度欣賞,都呈現出優美且立體的圓形環繞線條,其靈感來自於BVLGARI最經典的蛇型系列,而Logo環繞之銘刻,則是BVLGARI最具代表性的表現方式,為將珠寶成功轉變為腕錶設計的經典錶款。 寶格麗Diagono系列研發過程運用尖端科技,展現完美極致的功能。新Diagono Calibro 303腕錶外型再度精心打造,將美學與頂尖製錶工藝完美融合,致力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現代感,風格獨特,兼具對襯平衡比例,蘊含非凡的頂級工藝技術。 錶盤上除了中央的時針、分針與移動計時的秒針之外,還有計分、計秒與計時功能分別定位在3、6、9點鐘方向的計時針盤,在4.30方向有日期顯示。錶盤上個別以手工打造切面的鐘點刻度,強烈刻劃出寶格麗獨特的招牌風格。

(上)BVLGARI Diagono Calibro 303精鋼錶殼,透明藍寶石水晶鏡面透明底蓋,玫瑰金錶圈,BVL Calibre 303機械式自動上鍊機芯,NT$ 373,500。(下)BVLGARI B.zero1地中海伊甸園腕錶,深藍色的珍珠母貝鑲鑽的花卉圖騰,玫瑰金材質錶圈,NT$178,600。


更多精采內容請參考2月號 <<FashionQueen>> 雜誌

企劃造型/撰文:秦勝雄、蔡宛倫 美術設計:林佩蓉 攝影:藍祺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