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冬大衣選

Down Coat相較於普遍帽簷有著一圈毛料的羽絨外套,這款會是更俐落簡約的選擇,也讓外套的運用度更靈活;在冬日你肯定不想一身重裝上路,挑款Down Coat確實保暖又質輕舒適。 兩件式羽絨大衣,約合NT$90,000; 襯衫,約合NT$10,900; 袖套,約合NT$15,000, 都是Salvatore Ferragamo。 格紋Suit;腰帶;領帶,都是Gucci。

Duffel Coat粗呢料的連帽牛角扣外套一上身,即 使內搭很輕便也同樣能達到禦寒之 效;這款穿上身讓男人重現校園時期 的大男孩模樣,但卻也襯托出直率的Goodman形象。A.P.C牛角扣外套,NT$28,500。(Sevendays) 襯衫;襪套, 都是Salvatore Ferragamo。 圓領毛線衣;紳士帽,都是Dunhill。Roots灰色棉褲,NT$2,680。Agnes b.戒指。

Pea Coat雙襟毛料長大衣是男人欲延續一派硬 漢性格時的首選,因為外套本身的厚 實毛料穩重氣勢即十足,其端正的雙 襟結構更給人一種肅穆感受。 雙襟毛料長大衣;灰長褲, 都是Bottega Veneta。 套頭衫;咖啡色圍巾,都是Sisley。Prada深藍V領衫。Salvatore Ferragamo開襟衫。Dunhill紳士帽。


暖暖寒冬怎麼保持一身瀟灑? 前提當然得內外兼修, 不僅在室內能一派輕鬆有型, 出了門對峙嚴寒也該滿蓄電力, 外套角色相形重要, 要想傳遞摩登帥氣的酷男人形象, 以下10款大衣穿了就知道!


攝影——Leaf Yeh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09年12月號GQ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