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二次方

從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出道,後來在《全民最大黨》中飾演瑤瑤分身闖出名號的安心亞,形象也從清新傻大姐躍升性感女星。Giorgio Armani螢光藍西上裝。La Perla深藍飾蕾絲Underwear。

有「小張柏芝」稱號的張馨予,2009年憑著一雙水汪大眼、清麗臉孔、傲人豐胸以及一身吹彈可破的白嫩肌膚成為大陸宅男眼中的網路第一美女。Vanessabruno膚色露背洋裝。

在這個封面發表之前,安心亞和張馨予這兩個名字是Google不到關連的, 但用宅男女神來串連,兩人的共同點又立刻冒出一堆。長得像洋娃娃般可愛卻又身材火辣的安心亞, 傻大姐的個性為她贏得廣大的宅男粉絲, 而上分鐘清純下分鐘冶豔的張馨予, 靠著替線上遊戲代言像搭火箭一樣成為百度搜索人物風雲榜第一名。

GQ:同樣被稱為宅男女神,妳對張馨予的印象是?心亞:第一眼看到張馨予,覺得她很冷豔不好接近,但開始拍照後變得好活潑,還會和我聊天,覺得她人好好。幸虧是這樣,所以和她玩得很開心,如果對方是個有距離感的人,我會不知道怎麼相處。GQ:哪種行事風格的男生最吸引妳?心亞:有點壞壞的、個性幽默,講話很賤。譬如說他會先稱讚妳:好美喔!我怎麼可以和這麼漂亮的女生在一起吃飯,講完又立刻推翻,說前面都是胡言亂語來著;或者時不時調侃妳的腿怎麼這麼粗之類的。我覺得這樣的人相處起來比較好玩,反而太正經八百、百依百順的男生我不喜歡。GQ:遇到不開心的事,怎麼消化?心亞:我通常是哭一哭就算了,和以前的姊妹淘講,她們可能也聽不太懂,不過偶爾壓力太大還是會找她們聊聊,但小事情像是網友批評,憋一憋氣就過去了。

GQ:一個男生怎樣的追求,會讓妳心動?馨予:我是屬於一見鍾情型的女孩,一般都是看到的第一眼感覺很不一樣,才會接受這個人和他來往,沒有試過和一點感覺都沒有的男生交往;而且我比較慢熱,必須和對方相處一步步從朋友慢慢變成男女朋友。GQ:哪類型的男孩子妳特別欣賞?馨予:我是家裡的老么,身邊的人都像長輩一樣對待我、包容我,包括哥哥姐姐,加上我的個性有時候有一點壞壞的、會發點小脾氣,我希望這個男孩子特別能包容我,對我的方式就像是十分之一的爸爸,而我自己有時候是小孩子,有時候是他的女朋友。GQ:和安心亞一起拍照的經驗如何?這是第一次和女生裸裎相對嗎?馨予:一開始有點尷尬,一會兒也就沒有了,那天和她相處也滿好,心亞的性格也是比較可愛的女孩子,讓我沒有壓力比較合得來。那天感覺特別好,以後如果遇到類似的拍照,應該可以比較習慣。

當然,被封為宅男女神也不是全無壓力,至少這段日子裡兩人的過往與是非鬧得滿城風雨,「誰叫她們行事不謹慎些?」有人也許會說風涼話,但我們認為這是人走紅的必然代價,而她們在跌跤後也學會如何沉著應對,安心亞哭完以後擦乾淚繼續擁抱她的宅男粉絲團,拒絕理會那些風言風語;張馨予則是直言當時年少小不懂事,才會犯下和陳冠希合影的那些女星女友同樣的錯,現在一切都看開了雲淡風也輕。



攝影——葉智鴻
《更多精采內容請看2010年05月號GQ雜誌》